厦门拼团购房152群(240)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43人申请入群

楼市上升期购房有讲究 多付定金防业主涨价靠谱吗?

楼市上升期购房有讲究

发布时间: 2015-03-03 08:42:40

来源: 天津中原市场数据研究分析

分类: 楼盘导购

6638次浏览


每年的三月份历来是传统楼市的旺季,在楼市上升期,交易火爆,房价多变,不少购房者都曾遭遇过“房价”一夜暴涨带来的遗憾,由于各种原因,不少人因此错过了最佳购买时机。房价上涨时期,不能盲目跟从,购房其实要讲究策略,这样才可能购买到称心房。

据统计,楼市上升期,其特点就是房价变化快,一手房提价大、二手房调价快;同时包括业主、中介等在内的参与者心中浮躁不安,因此交易过程充满了变数。冷静思考后来看,最主要的是购房者要依据自己的购买实力去看房,而且多走市场货比三家,看到价格略低或持平于市场价位的房源就应迅速出手。以免夜长梦多,办理手续不能拖沓,必须紧凑有序。

在此,天津中原市场数据研究分析中心市场研究员张玉细致解析楼市上升期的购房策略,总结了几点建议供大家参考:

1、多付定金防业主涨价

楼市上升期过程中,经常会出现业主签完购房合同后涨价的情况。个别业主会在签完购房买卖合同后,觉得自己房子是不是卖低了,突然涨价的情况出现。为了防止这种情况的产生,天津中原市场研究员张玉建议,购房者在签署购房合同过程中尽可能的多支付购房定金,这样如果业主突然想要涨价,他也会多加考量,涨价后的房款差价与违约后所支付的违约金哪个更合适,会谨慎考虑。(注:购房合同中规定,合同签订后,支付定金,合同成立;如任何一方违约,则需赔付对方双倍定金。)

2、活用政策享受优惠

购房者在购房过程中,尽量选择那些符合免税资格的房屋,比如房龄已满五年的房屋。尽可能用足现有的优惠政策,关注所购房产是否满足免税要求。这样会在购房税费方面减少费用。

3、注意是否满足利率优惠条件

购房者大多数选择贷款购房。在办理贷款手续过程中尽可能的选择首套购房,关注央行调息政策,这样无论是办理商业贷款还是公积金贷款都能从银行方面得到更为合适的优惠条件。找准时机购房。为之后的还贷中省下不小的一笔钱。

了解更多房地产资讯,更多精彩特色活动,欢迎点击厦门房产网首页

责任编辑: wl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