厦门拼团购房240群(69)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63人申请入群

厦门多盘齐打“户口牌” 抢落户房时机已到?

发布时间: 2015-06-04 09:11:43

来源: 厦门日报

分类: 本地楼市

4872次浏览


“买房落户最后机会”、“速抢户口房”……从2013年底关于落户新规定出台之日起,人们对买房落户的关注度从来未曾停止,随着2015年楼市逐渐步入下半程,越来越多的楼盘开始在项目策划包装及宣传中加入“落户”元素。

近日,环东海域某楼盘将之前的豪宅式标语换成了“实景现房、即买即落户”,引来了过往市民的关注,而据项目营销人员介绍,在做项目简介时,他们早就将“购房落户最后一年”作为介绍的要点。在观音山片区鑫塔·水尚项目售楼处,工作人员更是摆出“购房落户终结倒计时”标志牌并每日更新,提醒到访来宾。

房企对落户因素的重视,源于其对销售的拉动作用。据五缘湾片区国贸新天地售楼员介绍,与中小户型总价相对较低从而走量快的规律不同,项目96平方米户型销售速度不及100平方米以上产品。“原因很简单,因为根据原有的规定,五缘湾片区100平方米至150平方米的户型可以带两个户口。”位于翔安新圩的中澳城以数次日光成为本轮楼市回暖的急先锋,项目营销总监许丽芬指出,项目开盘均取得销售佳绩,除了较低的价格外,赠送户口成为吸引购房者的关键。

与房企在宣传主题上的不约而同相对应,落户房在近期的持续放量同样备受关注。据不完全统计,自今年三月以来厦门共推出的楼盘有29个,其中除少数几个项目外,其他楼盘均为落户房,市场供应量比例大;在现阶段的厦门楼市中,满足落户购房的楼盘数并不少,但主要集中在岛外,由于在售的大多数楼盘土地时间多在2013年12月10前,目前岛外绝大多数楼盘都符合购房落户的条件。

对于购房者而言,选择落户房该何时出手?新景祥咨询顾问中心总经理庄友祥表示,目前在售的落户房都为存量房,近期楼市回暖明显,整体走量较快,落户房的存量也越来越少。“在目前,市场上可选择机会较多的背景下,对户口有需求、对产品户型、地段等有要求的市民不妨果断出手。

根据厦门市政府的规定,明年1月1日起,厦门购房落户政策将全面取消。另外,自2013年12月10日起,在厦门市出让成交取得土地的商品住房项目,同样不能再享有“购房入户”政策。(厦门日报记者:魏岭)

了解更多房地产资讯,更多精彩特色活动,欢迎点击厦门房产网。

责任编辑: wangkai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