厦门拼团购房57群(236)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83人申请入群

9月厦13盘将推 央行“双降”助力“金九银十”

发布时间: 2015-08-28 16:36:23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本网原创

1866次浏览


楼盘网消息(文/汪莉)8月25日晚,央行突然宣布再降息降准:一年期贷款基准利率下调0.25个百分点至4.6%,并下调金融机构人民币存款准备金率0.5个百分点。这是央行年内第二次“双降”,此次“双降”对楼市无疑又是一大利好,当前房贷成本已降至历史最低水平20年百万贷款月供省140元。购房者获得的实惠更多,购房积极性将继续提高,业内人士认为,今年楼市的“金九银十”或有可期。

据本网不完全统计,9月份厦门将有13个项目推出新房源,其中,集美区2个,海沧区和同安区各3个,翔安区5个。值得关注的是,将有4个纯新盘入市,分别是联发欣悦学府海投第一湾中联观云溪、中海万锦熙岸。

 

从图表上可以看出,9月将推的项目以刚需性的户型为主。据不完全统计,今年下半年厦门市场上约有20个在售和将售的紧凑户型楼盘,其中,保利叁仟栋、海投第一湾、中联观云溪、中海万锦熙岸、联发欣悦学府等纯新盘项目将在8月底、9月份相继入市,其推出的80平方米以下两房、90平方米左右三房等紧凑户型颇受刚需购房者的青睐,紧凑户型的市场份额上升趋势明显,小面积、多空间、低首付和总价的房源正好契合的刚需型年轻人的首选。业内人士分析,本次“双降”后厦门房价不会出现过快上涨,建议普通购房者“出手要趁早”。

责任编辑: wl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