厦门拼团购房122群(105)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01人申请入群

厦280楼盘可查公积金贷款进度 买卖双方沟通更及时

发布时间: 2015-11-05 08:44:11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本地楼市

325次浏览


厦门市国土房产局副局长吴志坚做客政府在线访谈栏目,解读住房公积金个人住房贷款政策。吴志坚表示,公积金贷款政策调整后,流程越发透明。职工可以查询、跟踪其办理的住房公积金贷款进程和消息,同时可以通过公积金中心派发给全市280个房地产项目的U-KEY,查询楼盘信息及楼盘申报情况等。

今年公积金政策调整后,厦门迎来公积金贷款政策史上最宽松的时期,贷款流程也最透明。吴志坚表示这体现在两方面,一方面,职工可以通过微信公众号“XMZFGJJ”、“厦门公积金”APP、中心网站www.xmgjj.gov.cn等多种方式查询、跟踪其办理的住房公积金贷款进程和贷款信息。截至目前,已经有44.5万人/次通过以上方式查询贷款进程等相关信息。同时,公积金中心还通过短信平台向职工实时反馈公积金贷款办理进度及贷款还款逾期情况。

另一方面,房地产开发企业可以通过公积金中心发放的U-KEY,查询其销售楼盘的公积金贷款进程。今年,公积金中心已向全市280个房地产项目开发企业派发住房公积金贷款自助查询U-KEY,开发企业可查询到企业楼盘申报情况、楼盘信息及购买楼盘职工申请住房公积金贷款的办理进程,及时掌握资金动向,建立起双方良好的沟通渠道。

责任编辑: wl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