厦门拼团购房211群(90)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91人申请入群

厦门供需比为1.28居中上游 商品住宅有一定投资价值

发布时间: 2015-12-19 15:13:13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本地楼市

972次浏览


日前,同策咨询研究部联合同海咨询发布了《35个大中城市商品住宅投资价值研究》报告,报告对包括北上广深等一线、省会及重点二线在内的35个大中城市供需比和商品住宅投资价值进行分析。其中,厦门的供需比为1.28,排名位于中上游,同策咨询研究中心总监张宏伟表示,厦门经济发展程度较好,属于人口导入型城市,具备一定的投资价值。

张宏伟解释,报告中供需比小于1.1,表示供需关系处于合理区间,1.1~2之间属于相对均衡区间,供需比大于2.0,就属于供需失衡。供需比低的城市,未来房价有可能会继续上涨。在样本中的重点二线城市中,成都、厦门、天津、杭州、西安、南京,供需比排名位于中上游。“他们的经济发展程度较好,基本上属于人口导入型城市,也具备一定的投资价值。”张宏伟认为。

据了解,供需比在1.1以下位于合理区间的城市仅有7个,其中房价最高的深圳供需比数字最小,仅有0.57。而青岛、长春、兰州、沈阳、贵阳、大连六个城市的供需比均超过3,大连供需比则达到7.18,成为样本中供需关系失衡最严重的城市。

责任编辑: wl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