厦门拼团购房126群(213)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89人申请入群

“二房东”转租房子 骗走三租客9600元

发布时间: 2016-09-13 17:23:52

来源: 海峡导报 [微博 ]

分类: 本地楼市

240次浏览


去年8月底,安徽籍90后男子阿成来厦打工。苦于身上没啥钱,阿成就琢磨歪路子。9月5日中午1点,阿成在58同城网上看到有人在出租西林西里一套三室的房子,便拨通电话约了房东见面。

双方约定,PGEgaHJlZj0iaHR0cDovL3d3dy5sb3VwYW4uY29tL2Zhbmd6dSIgdGFyZ2V0PSJfYmxhbmsiPuaIv+ennzwvYT4=一个月3200元,押一付三共12800元。阿成先付3200元给房东,承诺剩余款项过几天再给,并用假身份证和房东签合同,得到了三把钥匙。

9月6日,阿成便把房子信息发到网上招租。当天,阿成把一个小房间以750元的价格租给一男子,用假身份证信息和对方签合同,押一付三收得3000元。9月7日以及9月7日晚,阿成如法炮制出租另外两个房间,共收得房租6600元。

房子转租后,阿成带钱逃往深圳。直到9月11日晚,真正的房东到房子催缴房租,和租客确认过后才发现阿成已联系不上,随即报警。今年1月5日,阿成被深圳公安抓获归案,目前已被思明区检察院批准逮捕。检察官认为,阿成的行为涉嫌诈骗罪。

责任编辑: xuli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