厦门拼团购房208群(155)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66人申请入群

楼房真的是住的越高越好吗?

最适宜居住的楼层原来是这里 你肯定不知道

发布时间: 2017-01-17 14:57:15

来源: 厦门楼盘网

分类: 购房指南

1347次浏览


  有些人认为楼层是身份地位的象征,越高的楼层代表着越优越的地位。随着现在的楼房是越建越高,以及人们思想价值的转变,高的楼层往往受到购房者的青睐,而作为购房者的也是希望能买到越高的楼层越好,住得越高总有一种一览众山小的感觉,住得越高空气就越好。越高的楼层越是人们向往的。楼盘的开发商也正是看到这一点,楼层的价格跟楼房的楼梯一样节节高升。楼房真的是住得越高越好吗?其实这是错误的。

  人的居住场所最好是贴近地面,贴近自然。楼层如果太低的话会导致光照不足,环境潮湿,空气循环不好等各种问题。而且,汽车和柏油路会使空气中饱含二氧化碳,甲醛,氮。如果你确实需要选择低楼层时,应远离主干道。从空气质量角度来说,高度在30米以上的,空气质量反而更差。而且,高层空气相对稀薄,患有某些疾病的人容易产生不适症状,尤其是慢性支气管炎、心脏病、心绞痛、心脑血管疾病患者,选择高层楼房时更要谨慎。久居高楼对你的成长发育也是不好的,可能会导致你的孩子不爱活动,性格封闭。那到底哪层楼房是最适宜居住的楼层呢?专家建议,购买楼房时,楼房的6---7层是最适宜居住,也是我们购房者的最佳选择。

责任编辑: yujingyi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