厦门拼团购房54群(242)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55人申请入群

房产销售给你的买房忠告

发布时间: 2017-01-19 15:03:17

来源: 安居客

分类: 购房指南

870次浏览


  买房是大事,很多人要耗上一辈子的积蓄,甚至加上父母一辈子的积蓄,决不能含糊。

  从事多年房地产行业工作的老鸟给刚需买房族一点实在的经验,希望套路少一点,真诚多一点。

 1、预售许可证偷梁换柱

  预售许可证可以是一栋楼一个证,也可以是多栋楼一个证,警惕开发商拿另一栋楼的证代替你买的那栋楼的证,所以买楼前要仔细核对你买的那栋楼和预售许可证是不是匹配的,另外,预售许可证信息是可以在房产局查到的,所以建议买楼前还是先查清楚,没有预售许可证的楼盘买了极可能拿不到产权证,还会面临各种纠纷。

 2、任何额外的优惠都有猫腻

  天上不会无缘无故掉馅饼,额外的优惠降临,一定是有什么不好的原因的,所以不要贪一时的便宜,买到问题房就真的要哭了,一定要弄清楚原因再接受。

 3、问题搞清楚再签纸质文件,再交款

  看房过程中遇到任何问题都要先搞清楚,没有弄明白之前不要签订任何纸质文件,开发商的任何口头承诺都没有用的,只有落实到合同才是有效的;也不要先交款,问题搞清楚再说。

 4、商品房买卖合同提前研究

  商品房买卖合同都有范本的,可以在房产交易官网下载到,买房之前一定要先研究下,合同里面的每一款条例,相关的指标含义等,同时,开发商肯定会对合同的部分条款做更改,或者添加附件,政府规定《商品房买卖合同》一定要公示,所以,只要问销售员,公示的《商品房买卖合同》在哪,基本就可以对这个楼盘的合同做了解。

 5、定金和订金含义不一样

  定金交了是没法儿退的,很多合同里面的名词解释都要自己先搞清楚,防止和你玩文字游戏。

责任编辑: yujingyi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