厦门拼团购房95群(125)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50人申请入群

“城市双修”工作推进 厦门等19城入选第二批试点

发布时间: 2017-04-19 16:14:06

来源: 厦门日报

分类: 行业动态

1341次浏览


住房城乡建设部城乡规划司副司长张兵18日说,住建部近日将福州、厦门、泉州等19个城市公布为第二批生态修复城市修补试点城市。

海南省三亚市是我国首个“城市双修”试点城市。张兵说,下一步“城市双修”工作将推广三亚经验。住建部最近印发了《关于加强生态修复城市修补工作的指导意见》《三亚市生态修复城市修补工作经验》和《关于将福州等19个城市列为生态修复城市修补试点城市的通知》,对在全国开展生态修复城市修补工作、推动城市转型发展作出全面部署。

据介绍,“城市双修”试点工作任务包括6方面:一是探索推动“城市双修”的组织模式;二是践行规划设计的新理念新方法;三是先行先试“城市双修”的适宜技术;四是探索“城市双修”的资金筹措和使用方式;五是研究建立推动“城市双修”的长效机制;六是研究建立“城市双修”成效的评价标准。

海沧临港新城部分地块规划调整 居住用地面积减少

本网获悉,厦门市规划委公布《海沧区05-12A临港新城海新路与龟山五路交叉口西北角地块控制性详细规划修改方案公示》。公示内容显示,将对该地块做出如下调整:

1、将原控规二类居住用地调整为医疗卫生用地,调整面积10548平方米。

2、规划增设龟山四路,将原规划绿地两侧中间位置的龟山五路取消,并拓宽原绿地两侧规划道路为三车道17.5米,并在北侧增设港湾式公交站一处。

3、将原龟山五路两侧绿地合并为一体,与周边道路形成交通环岛。

责任编辑: fengyingjie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