厦门拼团购房88群(95)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98人申请入群

遇到无良开发商 这些情况可退房

发布时间: 2018-01-04 00:00:00

来源: 华龙网

分类: 本地楼市

842次浏览


非常困难买了房子,是谁都不愿意自己的房子出了问题被逼挑选退房。可是现实是无法,总会遇到令人失望的开发商。为了保护我们的权益,退房是最好的挑选,那么在哪些情况下,我们能够要求开发商退房呢?

 

房子面积呈现差错
  在验房时发现开发商交给的房子的房子建筑面积或套内面积与合同约好的面积差错绝对值超越3%,依据法律规定,购房人有权免除房子买卖合同并要求开发商补偿。
  延期交房
  超越合同约好时刻仍未能交给新房,购房人催告后仍未在合理期限内交房,则购房人就有权免除买房合同,并要求开发商补偿。
  私行更改房子规划规划
  当发现开发商改变房子结构、房子的用处等行为,而未奉告购房者,则购房人有权免除房子买卖合同并要求开发商补偿。
  房子的主体质量不合格
  若出卖人交给的房子有质量问题且影响到购房人正常寓居运用的,则购房人有权免除合同,例如:购房人买了房子,房子内不断漏水、渗水、墙体裂缝,导致购房人无法正常寓居运用的,购房人就有权免除房子买卖合同并可要求开发商补偿。
  房产证不能如期处理
  购房人在购买房子后,没有在法律规定和合同约好的期限内获得房产证,且期满后超越一年,仍因为开发商或许出卖人的原因没有获得房产证的,购房者有权免除合同。
  购房者未能处理银行借款
  若是不行归责于买卖双方当事人的原因而无法处理银行按揭借款的,则买受人是有权免除房子买卖合同。因此项原因退房,开发商没有过错的不用承当补偿职责。
  一房多卖或许房子已典当
  许多开发商都存在一房多卖的现象,例如:购房人签定了买卖合同后,开发商又将此房子出售给第三人,则购房人就有权力免除合同。别的,购房者如果发现自己的房子又被开发商悄悄典当给其他银行,这种情况下购房人有权力以此为由而免除房子买卖合同。
  开发商有没有销售资历
  一般商品房买卖合同中都会约好,若出卖人没有在约好的期限内获得该商品房所在楼栋权属证明的,也能够成为购房者退房的理由。
  退房来保护购房者的权益是不得已而为之手法,并且在要求退房时,购房者和卖方签定的房子买卖合同非常重要,是保证本身权益的重要凭证,所以合同的签定一定要非常详尽和注意。

责任编辑: zhangsijie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