厦门拼团购房196群(162)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35人申请入群

漳浦:服务重大项目 建设滨海新城

发布时间: 2018-03-22 12:53:21

来源: 福建日报

分类: 其他楼讯

538次浏览


【以下信息来源“福建日报”,由楼盘网于2018-03-22 12:53:21整理提供】

“省政府工作报告突出新发展理念,目标催人奋进,前瞻性、指导性很强。”省人大代表、漳浦县县长黄庆华对记者说,漳浦将认真贯彻两会精神,走前头、当先锋,全力服务保障重大项目。

黄庆华介绍说,漳浦县2017年实现地区生产总值341.90亿元、同比增长9.0%,固定资产投资318.87亿元、同比增长24.9%,规模工业总产值463.35亿元、同比增长10.1%,经济社会发展呈现高质量增长态势。

黄庆华表示,漳浦要主动加快融入厦漳泉大都市圈,全力保障漳汕高铁、沈海高速复线、古武高速、厦漳泉城际轨道R6线、滨海新城客运码头等一批互联互通项目前期工作,着力将这个传统农业大县升级打造成为产业兴旺、生态宜居的东南沿海特色经济强县和通“汕”达“厦”、开放共享的宜业宜游滨海新城。

黄庆华告诉记者,落地漳浦的古雷炼化一体化、漳华石化、中怡化工等重大项目正在大力推进中。漳浦要全力服务保障这些重大项目,始终做古雷开发建设的主人翁、主力军、主心骨,不断满足古雷群众“后搬迁时代”就业、教育、医疗卫生等生活需求,保障4万名搬迁群众安居乐业、安定稳定。同时,主动承接引办古雷石化基地中下游产业,拓宽延伸产业链,发展精细化工和与之相配套的大进大出物流产业。

加入楼盘网公众号二维码。

责任编辑: 网络整理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