厦门拼团购房175群(250)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38人申请入群

3月31日至4月15日 薛岭山骨灰楼将集中开放

发布时间: 2018-03-23 15:00:59

来源: 海峡导报

分类: 其他楼讯

789次浏览


【以下信息来源“海峡导报”,由楼盘网于2018-03-23 15:00:59整理提供】

导报讯(记者 钱玲玲/文 常海军/图)清明节就要到了。为保障清明节祭扫活动安全、文明、和谐、有序开展,昨日,厦门市殡葬管理处、厦门市殡葬行业协会、厦门市殡仪服务中心联合发出通告,就清明节期间文明安全祭扫有关事项进行说明。

骨灰寄存室集中开放半个月

根据通告,骨灰寄存室集中开放日期和时间为3月31日至4月15日。其中,薛岭山骨灰楼一楼(1-7室)开放时间为每天8:00—12:00;二楼(8-14室)开放时间为12:00—17:00。

前来骨灰室祭扫者必须携带《骨灰安放证》,方可领取骨灰祭祀;若需办理骨灰寄存或骨灰领取的,须携带相关证明材料及本人身份证。

薛岭山墓园坟墓将进行清查

通告提到,凡在薛岭山墓园内的坟墓、壁墓、骨灰廊、骨灰室,原缴交的管理费、寄存费等已到期者,应携带《骨灰安放证》或《骨灰安葬证》到薛岭山陵园业务大厅缴交费用。

市殡仪服务中心将对薛岭山墓园内的坟墓进行清查,原坟墓未办理托管手续者,必须及时到薛岭山墓园管理站补办手续,否则按无主坟墓统一处理,不再另行通知。

维修旧墓须联系墓园管理站

严禁任何人在薛岭山墓园、中华永久墓园、龙寿山墓园区域内强行借帮忙打扫卫生和除草之名索取墓主钱财,破坏墓园秩序,一经发现,坚决查处。

3月31日起开通祭扫公交专线

为倡导市民群众绿色出行,文明祭祀,缓解交通压力,市殡仪服务中心将会同湖里公交公司,开通市区至天马山墓园的祭扫公交专线,统一售票,安排车辆接送。

市民可于3月24日至4月14日每天9:00—16:00,前往思明南路433号殡仪服务中心业务咨询点购票。3月31日至4月15日开通祭扫公交专线,临时增设大生里经轮渡往返天马山墓园的班次,凭票上车。

加入楼盘网公众号二维码。

责任编辑: 网络整理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