厦门拼团购房136群(151)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35人申请入群

称每月让1万户租客“拎包入住” 建设银行进军住房租赁市场

发布时间: 2018-03-23 15:53:55

来源: 中国新闻网

分类: 行业动态

200次浏览


随着中国多地推行租购同权、租购并举的住房制度,各大金融机构开始瞄准住房租赁市场。中国建设银行副行长庞秀生22日在北京表示,建行正积极搭建住房租赁市场基础设施,今年将每个月让1万户租客实现“拎包入住”。
  庞秀生是在当天举办的银行业例行新闻发布会上作如上表述的。他介绍说,建行正运用金融力气探究多渠道、商场化手段发展住宅租借事务。2017年11月初,该行在广东佛山、深圳等国家住宅租借试点城市推出了相关事务,成为我国首家进军住宅租借商场的国有大型银行,并获得良好商场反应。
  据透露,现在建行正活跃打造综合性互联网住宅租借效劳渠道,该渠道包括监管效劳、企业租借、同享使用、公租房监测剖析等体系,贯穿住宅租借整个流程,将效劳于监管机构、房地产企业、专业化住宅租借机构、房地产中介、个人等主体。
  庞秀生说,到本年2月末,建行已在我国逾300个地级及以上行政区就上述渠道签订协作协议。其间,该行与武汉、福州等180多地政府协作搭建了住宅租借监管效劳体系;在北京、深圳等200多地为企业、个人搭建了住宅租借买卖效劳体系。
  值得注意的是,困扰当前中国住房租赁市场的一大痛点并非房屋数量短缺,而是既有房源未能得到充分利用。
  对此庞秀生表示,希望通过住房租赁市场基础设施建设实现互联互通,动员并组织一切主体和可供租赁的房源进入市场。他透露,截至目前,建行住房租赁平台已累计上线房源12万套,并成功出租2.6万套。“我们有信心,今年每个月让1万户租客在建行平台发布的房子实现‘拎包入住’。”

责任编辑: zhangsijie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