厦门拼团购房53群(62)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43人申请入群

合肥住房租赁平台2万多套房源 房主可获补贴

发布时间: 2018-03-24 14:04:18

来源: 新华网

分类: 国内动态

263次浏览


记者22日从合肥市住房租赁试点工作推介会获悉,作为全国首批12个住房租赁试点城市之一,合肥市住房租赁交易服务监管平台自去年底上线启动以来,目前已经累计筹集房源2万多套。下一步,通过平台达成租赁交易的房主和租赁企业,还将能获得财政奖补。
  据合肥市住宅租借试点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有关负责人介绍,该渠道现有现已备案的各类房子租借公司超越40家,累计筹措房源2万多套,其中市、区两级国有房子租借公司筹措房源超越6000套。在发挥国有租借企业引领效果的同时,合肥着力引进培育社会租借企业,比方孟邻公寓、悦客艾家等本地住宅租借企业快速展开,孟邻公寓累计房源超越5000间,悦客艾家累计房源约4700间。万科泊寓、龙湖冠寓、世联红璞等国内闻名租借企业也现已进驻合肥,万科泊寓展开了金域世界、大东门等4个项目累计房源约2000间,龙湖冠寓展开了金街等3个项目累计房源2000间。现在,经营规划超越1000间的租借企业现已超越10家,并正在加快扩展规划。
  据合肥市房地产管理局信息中心负责人介绍,为了让更多的社会房源进入合肥市住宅租借买卖服务监管渠道,合肥市正在研讨拟定财务奖补政策,在渠道上完结租借买卖的租借企业和房主将可取得财务奖补,现在每平方米补助金额正在研讨。
  同时,合肥市还积极推进住房租赁用地供应。目前,合肥市首宗租赁住房建设用地位于高新区,已经挂网拍卖,被安徽医科大学竞拍获得。该地块面积68.79亩,可建设租赁住房10万平方米。其余7宗、共计250亩的租赁住房建设用地供应工作,目前正积极推进。

责任编辑: zhangsijie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