厦门拼团购房171群(240)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17人申请入群

项目导购播报

发布时间: 2018-03-28 19:30:11

来源: 海峡导报

分类: 其他楼讯

174次浏览


【以下信息来源“海峡导报”,由楼盘网于2018-03-28 19:30:11整理提供】

票价250多元!4个多就能到

导报讯(记者 崔晓旭)厦门的小伙伴们去香港买买买又方便很多啦!高铁又传来好消息:广深港高铁香港段项目主要工程竣工,将于4月1日试运营,或在9月份开通。列车统一命名为“动感号”,将实施“一次过关两地查验”。

香港铁路有限公司(港铁)近日宣布,广深港高铁香港段项目主要工程竣工,全部工程已经完成99%,4月1日将进入试营运阶段,香港九列高铁被命名为“动感号”。广深港高铁香港段于2010年4月正式动工,现目标完工期为2018年第三季度。

从厦门北出发4个多就能到香港了。厦门北到深圳北约340分,二等座票价180元。深圳北-香港西九龙23,高铁费用90港元(约73元)。如此算下来,全程253元。

据了解,广深港高铁全车有WiFi,可无间断上网。2018年第三季度广深港高铁通车以后,通关时间只需5。

广深港高铁全线设有7个站点,而实际上,这条香港段高铁将连接总长度达2万公里的内地高铁铁路网。

根据今年1月消息,广深港高铁香港段开通初期每日计划开行127对列车,其中短途列车114对,长途列车13对。短途列车共设7个站点,广州南站、庆盛站、虎门站、光明城站、深圳北站、福田站和西九龙站,贯穿广州、东莞、深圳、香港四个城市。

加入楼盘网公众号二维码。

责任编辑: 网络整理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