厦门拼团购房208群(211)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52人申请入群

厦门发出首张新能源汽车号牌 已对相关设施进行专门改造

发布时间: 2018-03-29 17:57:47

来源: 海峡导报

分类: 其他楼讯

103次浏览


【以下信息来源“海峡导报”,由楼盘网于2018-03-29 17:57:47整理提供】

号码为“闽DD09996”,为方便车主,已对相关设施进行专门改造

导报讯 (记者 黄敏江 文/图)闽DD09996,昨日上午10点,厦门核发出第一张新能源汽车号牌,属于一位女车主。

第一张号牌诞生

昨日早上,家住思明区的谢女士早早起床。早上7点多,她就从岛内往位于集美后溪的车管所赶:因为最近刚购置的新能源汽车要上牌了。

通过查验岗验车-办证大厅受理-缴费-领取行驶证、登记证书等办理流程,花了一个,谢女士就把所有的流程办完了。另一面,车管所工作人员及时压版、烫印,抓紧制作具有标志意义的第一张号牌。

昨日上午10点,厦门第一张新能源汽车号牌诞生。这也是厦门交警部门核发的第一副小型新能源汽车专用号牌。

随后,在号牌安装点,工作人员免费帮谢女士把全新的号牌装上去。谢女士说,随着新能源汽车的普及,上周她去买了一部白色的车子,并通过自助选号机选号,她原先有一部燃油车,准备把旧的汽油车置换,再换一部新能源车。“新能源车绿色环保,经济节能,充电也方便快捷,而且每公里所耗的使用成本也很低。”

专门改造查验车间

昨日,在查验区,一部全新的特斯拉电动汽车也来到现场检验,车管所工作人员对车子进行仔细查验。在停车区,停满了一大批的新能源小车等待查验。

据车管所民警介绍,此次厦门正式启用新能源号牌,为了与传统的汽油车辆区分开,车管所对查验车间、专用通道进行了专门的改造,以防止大批的新能源小车在查验时产生滞留。“同时,在受理大厅设置了三台新能源汽车的自助选号机、受理窗口,方便车主快速办理相关业务。”

下一步,车管所还将再添置一台自助选号机,方便车主选号。

加入楼盘网公众号二维码。

责任编辑: 网络整理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