厦门拼团购房61群(79)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39人申请入群

长春:5月2日起正式实施“限售令” 三环内限售

发布时间: 2018-04-25 00:00:00

来源: 中国新闻网

分类: 国内动态

856次浏览


24日,长春市住房保障和房地产管理局网站发布关于落实《长春市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保持房地产市场平稳健康发展的通加》有关事项的通知。
  通知指出,为深入落实“房子是用来住的”定位,进一步促进我市房地产交易市场平稳发展,根据《长春市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保持房地产市场平稳健康发展的通知》(长府办发〔201765号)第五条规定,“限定新购住房上市交易条件。凡在我市三环区域内新购非家庭唯一住房(合新建商品住房和二手住房)的,2年内不得上市交易,时间自合同网签备案或不动产登记之日起计算。”请你单位严格按此规定,从即日起,对自2017年12月29日之日后,凡在我市三环区域(三环区域是指北至北环城路,东至东环城路,西至西环城路、创业大街、安庆路、兴顺路、蔚山路、南环城路闭合部分)新购非家庭唯一住房的,商品住房以商品房备案合同签订日期为准,2年之内不得上市交易。
  通知还称,二手住房自办理转移登记后,2年之内不得再次上市交易。因司法裁决、继承等方式取得的住房,以及因历史原因确权登记的无籍房、房改房办理首次转移登记的不在限售范围内。
  本通知自5月2日起执行。

责任编辑: zhangsijie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