厦门拼团购房172群(242)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31人申请入群

楼市新爆点!大厦门多盘将择机入市 集美高端盘有抄底房

发布时间: 2018-04-27 20:50:24

来源: 腾讯房产厦门站

分类: 其他楼讯

378次浏览


【以下信息来源“腾讯房产厦门站”,由楼盘网于2018-04-27 20:50:24整理提供】

备受关注的厦门土拍已然落幕,即使有两幅岛外最优质地块助阵,也无法避免地价回落“2”字头的尴尬境地。相比于土地市场的惨淡,房市却表现异常热闹。据了解,近期大厦门新老楼盘扎堆开放营销中心和入市推盘,也为即将到来的“红五月”添一把火。

新盘占领市场 集美项目拟推抄底房

在近两年拍出的厦门高地价项目中,一部分已进入销售阶段,如首开万科白鹭郡、融创东南府、世茂国风长安等项目均已开过盘。另有一些新盘也是动作不断,如禹洲世茂东岸朗廷、中海熹凤台在近期正式开放了营销中心,中海世茂府、世茂万科·溪望等则进行了展厅开放,以便购房者咨询。无独有偶,招商蛇口同安新项目也将在5月1日进行展厅开放。

接下来,新盘之一的集美龙湖首开·景粼原著或有望在近期推出抄底价房源。据了解,项目已获批预售证,其中包括154套107-138㎡叠墅,总价约在475-1200万左右。对于这个定价,资深业内人士叶旭端直言由于龙湖品质豪气,因此这样的价格还是很震撼的。

此外,与4月25日成功出让的岛外最优质地块相邻的国贸天悦,同样也在近期获批预售证。据悉,此次共有558套108-133平带装修3房,预售价格约在3.2-4.2万/平米左右。本期产品大面宽、短进深,坐北朝南,格局方正大气,动静分离,通透采光,将给购房者更加舒适的生活空间。

环厦版块大火 多盘瞄准时机入市

此前的厦门楼市由于过于火爆,因此也迎来了限售、限购、限价等多重调控措施,不过可以看到,即使抑制了房价的上涨趋势,也无法改变房价高企的事实,因此也导致更多的刚需购房者外溢至环厦版块,带动了环厦楼盘的热度。据统计,4月底,环厦版块预计有4个项目将开盘。

这些项目中,有三个位于厦门东,包括保利住宅第5湾、联发君悦湾、海峡1号。其中保利住宅第5湾将率先于4月27日入市,推出95-128平米高层;4月29日,海峡1号将推出88-119平米3-4房,价格预计7388元/平起;同处厦门东的联发君悦湾,则将在假期第一天(4月30日)推出88-108平米三房,首付20万起。除此之外,位于厦门湾南岸的中联·悦城有望在4月29日推出86-89平米3-4房。

在前几年,环厦门版块区域概念最深的莫过于厦门湾南岸、厦门西,而如今随着时间的推移,市场经历了诸多的变化,地价攀升、房价高企,也让开发商和购房者再一次转移阵地,受此影响,“厦门东”概念愈加深入人心,相信随着越来越多的房企进驻,厦门东也将吸引更多置业者的关注。

加入楼盘网公众号二维码。

责任编辑: 网络整理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