厦门拼团购房210群(239)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33人申请入群

如果,两年前我在厦门买了房……

发布时间: 2018-04-30 03:31:31

来源: 厦门地产资讯

分类: 其他楼讯

810次浏览


【以下信息来源“厦门地产资讯”,由楼盘网于2018-04-30 03:31:31整理提供】

回忆杀有毒!@夏乔~看完你发布的《如果,两年前我在福州买了房…》想起自己2016年之前错过买房,然后眼睁睁看着房价越来越高。很多时候我也会想象,如果,两年前我在厦门买了房……最后都以内心N个OOXX结束……相信很多人跟我一样……

毕竟一个人难受太孤单,所以我也整理了一份厦门房价这两年来的变化。

来吧!互相伤害吧~

从板块地图中可以看到, 2016年3月10个板块房价中,2万以下的占一半。2018年3月10个板块中房价2万以下的不见踪影,3万以下的板块也仅三个。

我们简单的算一笔账,以马銮湾板块成交均价为例,购买一套100㎡的新房,首套房首付3成,平均只需64万。但按照今年同期的成交均价,就算按3成首付至少要107万,比2016年同期多出43万……

如果说板块均价太笼统,那我们就来看看各项目的变化情况吧。

因为备案延迟情况,岛内显示还有几个项目的价格,但实际岛内仅1个在售楼盘,所以我们重点看岛外楼盘情况。

数据来源:克而瑞CRIC

统计时间:2016年3月1日-31日,2018年3月1日-31日

数据说明:主要在售住宅项目备案数据(不含别墅)

近两年时间,图表中绝大多数的楼盘都已售罄,但每个区域还有个别在售的楼盘。2016年3月岛外在售项目均价还不见“3”字头,并有少量项目均价在1万以下。而如今已找不到2万以下的楼盘,甚至3万以下的楼盘都已是少数,两年时间各楼盘价格涨幅达48%-104%。

我们都知道2016年厦门地价一路高歌,楼面价最高达38345元/㎡。大量投资客奔向厦门,楼市一度供不应求,造成市场恐慌,这无形中也催生房价上涨。

好在2017年厦门出台调控政策,虽然无形中有伤到一些刚需客,但不得不说大量投资客被挡在门外。到2018,政府对预高价入市楼盘压价力度仍大,目前厦门房价基本维稳,刚需客可找准时机入市。

两年前错过的房子已然错过,难过之余,只得另寻入市时机。也希望错过好时机买房的人下次不再错过……

加入楼盘网公众号二维码。

责任编辑: 网络整理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