厦门拼团购房244群(240)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13人申请入群

广州楼市:发布2018年“供地蓝皮书”

发布时间: 2018-05-19 14:13:32

来源: 中国新闻网

分类: 国内动态

3069次浏览


广州市国土规划委日前公布了《2018年广州经营性用地供地蓝皮书》(简称《蓝皮书》),具体涉及114宗土地。
  广州市国土规划委强调,今年将坚持房地产调控力度不放松,保证房地产开发用地平稳供应,优先安排保障性住房、租赁住房用地和普通商品住房用地,加大只租不售全自持商品房和轨道交通沿线租赁房用地供应。
  据了解,2018年广州计划供应居住用地625公顷(其中商品住宅用地477公顷,保障性住房、租赁住房用地148公顷)。《蓝皮书》节选了44宗居住用地,主要分布在从化、花都、南沙、增城等外围区。
  此外,2018年计划供应商服用地400公顷,《蓝皮书》中介绍了48宗商服用地,主要分布在广州国际金融城起步区、琶洲互联网创新集聚区、白云新城商务区。这地块出于确保重点功能区用地供应,打造高端产业总部集聚区需要。
  2018年广州还计划供应工矿仓储用地458公顷、公共服务用地计456公顷,以助力实体经济发展,提高民生保障和服务水平。其中,《蓝皮书》节选了9宗工业用地,主要位于荔湾区国际科技创新产业区;而公共服务用地则覆盖天河、荔湾等10个区,重点改善养老福利、基础教育、市政交通、医疗卫生、文化体育等城市基础设施。

责任编辑: zhangsijie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