厦门拼团购房151群(219)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02人申请入群

厦门建发缦玥长滩开盘啦,项目详情如何?户型怎么样?

发布时间: 2021-12-06 21:31:31

来源: 楼盘网综合整理

分类: 楼盘导购

1263次浏览


12 月 5 日,厦门建发缦玥长滩开盘,根据已经公示的摇号结果进行选房,首推 10 号楼 ,12 号楼 ,13-2 号楼 ,15 号楼 ,16 号楼 ,17 号楼,共计 296 套房源。推出的主要户型为 79-143㎡高层 / 洋房开盘半天劲售约170套,下午加推15号楼洋房(89㎡)案场热售中,等你来选房。

建发缦玥长滩

建发缦玥长滩现场

项目卖点:建面约89㎡-143㎡阔景洋房/小高层,,100米内13万方商业综合体,直线7米新阳大道地铁站️,毗邻名校 纵享三大森氧公园。

此次建发缦玥长滩开盘采取的是网络电脑摇号,按照中签的顺序进行选房。一个批次 10 个号码牌,一共有 52 批次购房者参与摇号。

建发缦玥长滩

多维交通 通达全城

一隧二桥三地铁、七橫七纵路网初步形成;项目直线距离约7米直达新阳大道地铁站。

旗舰商业 繁华原点

下楼可达马銮湾新城当前规划最大旗舰商业——约13万㎡花园城商业综合体(在建中)

三大公园 左右为邻

毗邻约46万㎡环湾带状公园、南岸绿轴公园(在建中、南岸滨海公园(规划中),富氧清新、愉悦漫行。

五重景观 生活背景

湾、海、岛、城、园立体室外景致,纳藏湾海都会情韵。

建发缦玥长滩

建面约89㎡洋房 3- 2- 1-2-1 南北通透 一梯两户,公摊低无浪费面积

建发缦玥长滩户型图

建面约100㎡洋房 3+ 1- 2- 1-2-1 南北通透 稀缺4房洋房,全项目仅1栋楼有这个户型

建发缦玥长滩户型图

建面约129㎡洋房 4- 2- 1-2-1 南北通透 15米南向采光面,一步到位三代同堂

建面约143㎡小高层 4- 2- 1-2-1 南北通透 全项目唯一户型主卧卫生间带浴缸,约5.6米大面宽客厅

建发缦玥长滩户型图


参考价格:价格38860-47675元/㎡

楼盘地址:马銮湾核心区乐活岛 (新景西路与 庚西路交叉口北侧)

楼盘电话:400-819-0191 转 596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13348382604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