厦门拼团购房123群(223)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15人申请入群

厦门中铁诺德逸都怎么样?地铁口学府红盘新楼栋加推中

发布时间: 2021-12-07 09:55:31

来源: 厦门中铁诺德逸都

分类: 楼盘导购

3368次浏览


作为2021年厦门广受购房者关注的楼盘之一,中铁诺德逸都自带红盘基因,自首开至今,一直保持着热销态势,每一次加推都能引发购房者的热盼。其斐然的成绩证明了市场对项目的高度认可。那么,厦门中铁诺德逸都究竟有何魅力,让广大购房者一路热捧呢?厦门中铁诺德逸都效果图

其一,占据优越区位,尽享板块红利。

厦门跨岛发展时代,双千亿环东海域成为城市发展的重中之重。

作为厦门政府高规划、高起点、大手笔高投入的城市发展主战场,环东海域被规划为唯一的岛外市级行政中心:

交通:区域内规划有4、6、9三地铁交通,中铁诺德逸都近邻9号线地铁口,坐拥同安进出岛通道发展利好,出行便捷,价值可期。

学区:九年一贯制公办名校——上海世外教育附属同安学校就在家门口的,名校为邻,成才无忧。

商圈:新景舜弘广场、欧丽洛雅家居广场与爱琴海购物公园等左右环伺,项目自带1.3方商街,尽享一站式便利生活。

休闲:同时区域还拥有丙洲、美峰两大现代服务业基地,方特水上乐园、滨海旅游浪漫线、五星级酒店集群、环东海上歌剧院、厦门市美术馆等公建配套林立,可谓环湾都会资源的集大成者。

医疗:厦门中山医院东部院区(环东海域医院)、厦门第三医院等为健康护航。

厦门中铁诺德逸都位置图

其二,多维配套,打造全龄乐活社区。

总建约34万㎡的百亿级滨海生态大城——中铁诺德逸都,立序湾区高净值圈层的人居高地,社区绿化率高达44%,沿袭滨海度假式造景精髓,打造多重滨海风情园林,规划观海、踏浪、行滩、流波、寻岛、倚澜、生潮七大情景空间,让每一次回家,都是一场穿越花园的旅行。

厦门中铁诺德逸都

社区内还设有12个架空层,集功能性、互动性于一体,匠心打造儿童成长乐园、青年运动天地、老年康养空间、邻里会客厅等四大主题逸CLUB空间,丰盈业主美好日常。

约423米夜光跑道,夜幕降临的时候,跑道会呈现繁星点点的图案,如同一条璀璨的地上星河,为喜爱夜跑的业主提供一个梦幻般的休闲空间。

下楼可享的丰盛配套,容藏孩子、青年、老人的人生逸趣,安放全家人的生活梦想。

厦门中铁诺德逸都效果图

其三,压轴1#品质,罕见硬核户型。

惊喜的是,作为2021年最后一次加推,项目给购房者带来年末大福利,推出的1#建面约82㎡全能“小钢炮”!

此次加推的1#在楼幢布局上,正居园区中轴C位,庭前为小高层及叠墅区,无高层建筑遮挡,视野、采光、透风、私密性俱佳,还坐拥270°观景界面,俯瞰社区景观,远眺一线河景,大美园境,一览无余。

中铁诺德逸都户型图

厦门中铁诺德逸都

向来权贵居中央。作为整个社区中轴之上惟一的景观王座,1#楼主力户型竟然是总价亲民的82㎡三室两厅一卫,可以说对年轻购房者相当友好了。且户户做到了三开间朝南、全明设计、格局方正、南北通透、尺度阔绰,从三口之家,到三代同堂,带给刚需置业者们随心而动的高品质生活。

 不难发现,正是以上这些原因,才让中铁诺德逸都每次加推都能受到购房者的追捧和市场的认可。

参考价格:参考起价22000元/㎡

楼盘地址: 厦门市同安区二环南路与西湖路交汇处

楼盘电话:400-819-0191 转 538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13348382604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