厦门拼团购房175群(66)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44人申请入群

厦门当红叠墅雅居乐御宾府 房源仅剩个位数

发布时间: 2021-01-20 14:13:09

来源: 楼盘网综合整理

分类: 楼盘导购

337次浏览


  别犹豫!厦门当红叠墅楼盘雅居乐御宾府,房源仅剩个位数!特惠总价307万元起,建面约146-153㎡城芯墅!越是最后越是机会,房源虽少,人气不减反增!雅居乐御宾府地处环东海域与东部市级双核之际,旨在翔安城区的未来 打造繁华都市里宜居的美好生活。

厦门当红叠墅雅居乐御宾府

  26载雅居乐,布局全球,筑梦60余城,逾百万业主的乐享选择,致力于为居住者筑建可安享“心之归属”的幸福家园,第一次落子福建,精耕海西,以精品致敬厦门。建面约146-153㎡城芯墅,仅剩少数房源,欲购从速!

  叠墅上叠V户型建面约146㎡四房两厅四卫

  南向全明户型,自然吸纳采光和清新空气;客餐厅合一,宽阔视野助境界非凡;超大景观阳台,开阔格局更近阳光和美景;阔达三卧室,从容三代同堂的家宅生活;豪华主卧套房,独立卫浴设计,礼遇主人尊贵体验;奢配270°大尺度观景阳台,非凡天地境界,无限尊荣加冕。

厦门当红叠墅雅居乐御宾府

  叠墅中叠V户型建面约153㎡四房三厅四卫

  立体空中花园,尽揽家境风华;全南北通透,动静皆宜;多功能空间,自在奢享。

厦门当红叠墅雅居乐御宾府

  叠墅下叠V户型建面约150㎡五房三厅四卫

  带入户花园,环拥私家院子、地下空间、花园独门入户;南北通透,餐客厅相连,最高实用面积达330㎡;一楼主要以会客位置,地下室以娱乐为主,二层以起居为主。

厦门当红叠墅雅居乐御宾府

  人居步入新时代后,隐私成了人们尤为关注的东西,对于进阶人士而言,一梯一户象征着身份标配,是他们考量人居标准中必不可少的因素之一。雅居乐御宾府无论中上叠皆有匠筑私家电梯入户,让您远离漫长等待,在城芯之中尊享高效生活,礼遇高端人居,自归家开始。

厦门当红叠墅雅居乐御宾府

参考价格:参考起价307万元/套

楼盘地址: 企业总部会馆(翔安大道旁)

楼盘电话:400-819-0191 转 836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厨房,是最具生活气息的地方,其重要性更是不言而喻。项目为新中式叠墅,厨房的布局也有许多中式元素在其中。中上叠厨房为约8㎡的U型厨房,相当于一个儿童房,给少墅派更多的厨艺展示空间,同时也能装下更多关于家的美好温度。

厦门当红叠墅雅居乐御宾府

  待客,还是新中式横厅够面子。项目近8米超长面宽,纵深约4.5米,敞阔气派,邀朋会友,主人气度不彰自显。居家,横厅够奢阔才能容纳更多欢乐时光。家人齐聚,共赏精彩节目,遇见更温暖的时光。

厦门当红叠墅雅居乐御宾府

  项目中上叠均为4房规划,多房朝南,采光极佳。一层入门约12㎡的老人套房设计,遵循孝礼儒节,同时也解决老人行动不便的问题;二楼有着近28㎡市面的奢华主卧,配备独立卫浴与精制衣帽间,将宽境墅居的高贵态度进行到底。

厦门当红叠墅雅居乐御宾府

  中小学:翔安第五实验小学、翔安第二实验小学、外国语附属学校、翔安第一中学、巷南中学等,具体以教育局规定划片为准

  综合商场:企业总部约1.7万㎡综合商业,马巷/汇景/万达繁华商圈

  医院:厦门大学附属翔安医院(在建)、厦门大学附属第一医院同民分院、妇幼保健院

  其他:红树林湿地公园,游艇码头,香山景区、后山岩公园、翔安人民体育广场

  交通状况:未来8条地铁贯穿翔安,毗邻规划的4号线、5号线、10号线三大地铁。

厦门当红叠墅雅居乐御宾府

  越是最后,越是机会,仅剩个位数叠墅房源,房源虽少,人气不减反增,售罄在即,抓住最后机会,限时特惠总价307万起,翔安大道旁,建面约146-153㎡城芯叠墅,争藏从速!

厦门当红叠墅雅居乐御宾府

  推荐阅读:

  翔安雅居乐御宾府中上叠户型 阔绰墅居

  雅居乐御宾府近8米宽境横厅 风范不彰自显

  雅居乐御宾府星空露台 演绎宽境美好

  雅居乐御宾府动静分层 悦享双倍幸福

责任编辑: peiqi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