厦门拼团购房249群(83)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20人申请入群

中铁诺德逸都【云墅】| 硬核叠墅318万起!“越级”改善机会来了!

发布时间: 2022-10-03 19:55:27

来源: 厦门诺德逸都

分类: 房产楼讯

2146次浏览


  岛内四居室新房,至少700万起步,集美西亭等岛外核心,一套大四房也动辄400-500万。不少人选择转换思路——用距离换空间。但有得必有失,配套等方面难免有短板,多少有些意难平。

厦门房价

  如果现在跟你说,在醇熟城区,还有一批门口有花园、屋顶能看星空、楼上楼下阔绰通透的叠墅,国庆限时特惠仅318万起,是不是超级梦幻、难以置信?

  不要怀疑,它就是中铁在环东的升级大作——厦门中铁诺德逸都|云墅。眼下,新品已经实景现房呈现,有哪些爆点值得期待?

  1、劲爆!总价仅318万起!

  入手醇熟核心区叠墅!

  厦门高端置业牌桌上,大平层与墅类产品,是两大顶尖物业形态。

  两类产品各擅胜场。但对于想要一步到位改善族来说,大平层生活方式比较单一。别墅虽然有天有地,但总价实在太高,难以承受。

  相比之下,叠墅拓展性强、总价可控,两全其美。尤其疫情时代,其舒适的生活方式更备受青睐。

  但理想有多丰满,现实就有多骨感:

  一方面,伴随市场环境剧变,厦门低密地块产品主力转向洋房,投入成本更高的叠墅,越来越稀缺。

  另一方面,由于土地条件限制,不少叠墅都在偏远区域,贴着“诗与远方”的标签,却少了烟火气。

  放眼厦门,想在核心城区,寻觅一套配套醇熟、产品硬核的高性价比叠墅,实现生活品质越级,堪称地狱级难度,很多改善族只能扼腕叹息。

  直到近期,中铁诺德逸都|云墅的出现,精准击中了这个市场痛点。

微信图片_20221003193059.jpg

  △中铁诺德逸都|云墅实景图

  中铁诺德逸都|云墅是世界500强实力央企——中国中铁旗下房地产板块旗舰企业中铁置业,继深耕海西,开发五缘湾湾海豪宅项目“中铁元湾”之后,择址环东打造的又一精工标杆力作。

  凭借精准的择址眼光以及打造高端产品的非凡造诣,中铁元湾一跃成为五缘湾豪宅图腾,单价从2015年4万/㎡一路飙涨到如今的10万+/㎡!

  作为中铁置业最高端“云系”产品的焕新之作——本次推出的新品云墅,也必然承袭中铁置业的价值基因,成就人居和资产价值双重领跑。

  和五缘湾一样,云墅在地段站位上也是大写的C位。

  相比市面上不少墅类产品,打着山水资源牌却地段偏远。中铁诺德逸都|云墅位于同安环东成熟城区,是弥足珍贵的真·城市叠墅。

厦门中铁诺德逸都

  △中铁诺德逸都|云墅区位图

  纵观厦门发展,岛内受限于空间、土地等因素,可腾挪的空间已不多。日趋饱和的现状,也意味着产业、公建等使命将延伸至岛外。

  通过版图不难看出,以同集路为轴线向北延伸已成为趋势,如今在这条轴线上,环东已成为承接岛内经济和产业、人口的风口板块,也由此迎来了自己的“主场时代”。

厦门中铁诺德逸都

  尤其今年以来,“一天一个亿”的环东新城,更开启了5G发展速度。市场热度、开盘人气,以及一次次官方重磅利好加冕,都足以体现其顶流地位。

  从环东三谷、厦门科学城,到欧丽洛雅、爱琴海双Mall,再到地铁6号线、同安进出岛通道……不仅集齐“学、铁、产、商”价值拼图,交织出缤纷的生活日常的同时,更成为资产价值的有力支撑。

厦门中铁诺德逸都

  眼下,板块正位于价值起爆期,而中铁诺德逸都|云墅所在的西湖片区,北邻同安醇熟主城,南接银城智谷,占据产城融合的黄金中轴线。

  再从板块发展趋势看,环东正酝酿一股“世纪会师”的强劲风暴。同安主城南下,环东新城向北,成为必然。无论是轨交走势、产业布局以及拆迁更新方向,都为此预留了伏笔。两股力量同时推动下,会师合力点,也将是未来变量红利的制高点。

厦门中铁诺德逸都

  而中铁诺德逸都|云墅,就位于这个风口。再加上318万起(国庆限时特惠)的亲民门槛,就能入手一套叠墅实现“越级”改善,你说香不香?!

  2、全维黄金配套+低密墅区

  尽享国企大盘品质生活!

  区域澎湃的发展潜力,已然奠定了项目的价值基石,更何况,周边配套也足够硬核。

  地铁、名校、商业、公园,各种标签,一次性集齐,可谓出场就拿到了“赢家通吃”的剧本。

  01、“学、铁、商、园、医”齐备,全维顶配构筑便捷生活

  首先,通勤效率就可以打上高分。项目东侧百米距离就是地铁6号线西湖村站,北侧为二环南路,连接同集快速路和滨海西大道,双快速路便捷进岛,BRT快速交通2号、5号线,无缝对接岛内外各区。

  教育方面,项目北侧的上海世外教育附属同安学校已动工。上海世外有多牛?在美国华盛顿中国研究中心和常青藤名校联合发布的“中国大陆500所小学排名榜单”,上海世外小学排名全国第一。(来源:中国教育在线)

  而上海世外教育附属同安学校是九年制公办校,校长由上海世外教育集团直接选派,教学管理一脉相承,还有效避免了“小升初副本一个接一个”的烦恼。

上海世外教育附属同安学校效果图.jpg

  △上海世外教育附属同安学校效果图

  医疗配套上,除了已经投入使用的厦门大学附属第三医院外,约5公里有目前在建的岛外最大三甲医院——厦门大学附属中山医院东部分院。顶配医疗近而不临,既规避了医院过近带来的不利影响,超高规格的医疗资源,又为业主健康全方面护航。

厦门大学附属中山医院东部分院(环东海域医院)效果图

  △厦门大学附属中山医院东部分院(环东海域医院)效果图

  此外,项目近临现代城商圈,目前麦当劳、永辉超市等主力商超和店铺都已经入驻,逛吃血拼、日常购物轻松满足。周末开车一两脚油门,就能去逛钟楼和乐海商圈。

  包括红星美凯龙、欧丽洛雅,爱琴海购物公园等,距项目也仅地铁2站路程,各种日常消费、娱乐需求都能“无死角覆盖”。

爱琴海购物公园

  △爱琴海购物公园效果图

  北侧一路之隔为政府规划市政公园。平时散步、休闲、遛娃都十分方便。

  02、34万㎡超大滨水生态住区,打造墅居范本

  外部环境上,中铁诺德逸都|云墅凑齐一手好牌,在产品方面,也同样让人打call。

  34万㎡滨水生态公园居住区,格局疏朗,超宽楼栋距,将私密性、日照、通风都拉满。

  让人忍不住实名羡慕的,还有高达44%的绿化率,相比市面上普遍30-35%的绿化率,无疑具备碾压级优势。

微信图片_20221003193200.png

  △中铁诺德逸都|云墅示范区实景图

  约4.16万㎡多主题滨海风情园林,匠心打造2大归家水系。业主回家步入社区,立时就将城市的喧嚣感隔绝于外。

  此外,架空层打造全龄泛会所,匹配各个年龄层的功能空间,既是家庭空间的延伸,也是邻里之间的温暖聚场。社区还自带约1.3万㎡的社区商业、约4500㎡公立幼儿园、约340㎡的社区书店、约423米夜光跑道……构成一个完整独立的小生活圈。

中铁诺德逸都叠墅

  △中铁诺德逸都|云墅园林实景图

  值得一提的是,叠墅地块容积率低至1.3-1.35,而且为了保证私密性,叠墅产品独立组团,通过主入口主轴公园,实现高层与洋房之间“自然式的阻隔”,在保证居住隐私同时,又可感受大社区的豪华尺度格局。

  3、南北双花园+挑高地下室+空中花园

  N种“最赞人居场景”全配齐!

  在厦门最具潜力板块,同时坐拥“近地铁/名校/公园/商圈”等光环,已足够“凡尔赛”。

  具体到叠墅户型设计上,中铁诺德逸都|云墅也不乏让人爆灯的“尖叫点”。

  对于改善家庭来说,足够的“平方米”,才撑得起面子和里子。相比不少叠墅通过压缩面积,实现利润和跑量,舒适感、尊崇感却大打折扣,中铁诺德逸都|云墅面积155-168㎡,高赠送+大尺度+高利用率,舒适性全方位提升。

  下叠的双花园与地下空间,上叠的空中花园,中叠的超低门槛性价比,“双层”生活游刃有余,每一款都营造出不同的生活场景,各有所长。

  01、下叠双花园+地下室,最大实际使用面积可约达360㎡

  以建面约159㎡的下叠为例,南北双花园,南向花园全赠送面积约达48㎡!闲暇时光,约几位友邻赏花烹茶,陪老人莳花弄草,与孩子嬉戏打闹,都是轻松自在的生活。还避免了单个花园空间不够,花园变晾衣区的尴尬。

  地下室挑高约5.8米,比常见的5.2米高了一大截,轻松隔成两层。家庭影院、健身房、娱乐室……尽可随心布置。

  总户南向开间达23米之多,4房2厅2卫设计,各种拓展空间(阳台、挑空等)加一起,实际使用面积约360㎡,得房率约80%(不含赠送面积)!轻松满足大家庭所需。

  首层独享采光井设计,阳光指数爆表;南向客厅面宽达7.7-7.8米,无论朋友聚会,抑或开Party,都绰绰有余。

  一层餐客厨卫+次卧/老人房,二层主人房、儿童房书房,生活起居互不干扰,秩序井然。更享有私家电梯,空间私密有序。

中铁诺德逸都叠墅

  △下叠一、二层户型示意图

  功能布局上也尽善尽美。比如主卧豪华“四件套”,约45㎡奢阔主卧套房,私享卫浴,书房、衣帽间,给予生活尊崇私密的品质宜居感。

  02、中叠生活,告别一“层”不变!总价318万起性价比爆表

  中叠产品同样令人惊艳,与下叠类似格局,做到了4房2厅2卫,总户开间约达15.4米,面积相当于一套大平层,但舒适度却完全秒杀后者。

  相比平层“低头不见抬头见”的平面空间,中叠楼上楼下、体面又舒适,让一家人的生活有了排列组合的N重可能。

  空间尺度也自带“大户人家”的气场。餐客大横厅、南向墅式大面宽,配以超大落地窗阳台,不仅空间感拉满,也能轻松实现“采光自由”。而且总价仅318万起(国庆限时特惠),以高层总价实现墅居体验,性价比爆表。

中铁诺德逸都叠墅

  △中/上叠一、二层户型示意图

  03、上叠超大私密空中花园,瞰人生繁华

  如果你渴望仰望星空?那么带有露天花园的上叠,必然是很多人心中的“only one”。

  不仅自带大平层的高空视野,采光无敌,同样的大面宽、大阳台,而且顶层还拥有一个超大的露天花园。

  种满花草,搭上两个阳伞,邀上三五好友来一场BBQ Party,平时亲朋小聚、赏月观星,又或者只是静静地看不时变幻的云朵,都是极美妙的生活体验……

  04、实景现房所见即所得,安全感爆表

  值得一提的是,中铁诺德逸都|云墅还是市面上罕见的实景现房,为购房者置业系紧“安全带”。

  一方面,相比期房还停留在效果图上,质量、景观如何?都仿佛藏进了“盲盒”。中铁诺德逸都|云墅实景现房呈现,“所见即所得”的踏实感,安全感爆棚,没有烂尾隐患,确定性更高;另一方面,省去漫长等待,入住更早,节约了大量时间成本、房租成本,回报周期也大幅缩短,红利兑现更快。

中铁诺德逸都云墅

  △中铁诺德逸都|云墅实景图

  无论从区域规划能级、配套丰富度、后续爆发力,还是产品设计、性价比,中铁诺德逸都|云墅都像是为城市中产量身定制的一把钥匙,为改善族打开一扇全新的大门。它不仅是盛放美好生活的容器,也是坐享环东新城蜕变红利的珍贵机会。

  眼下,这批叠墅新品正式内部认购中。在繁华城区,以高层的总价,享受墅居生活,把生活过成一首诗。这样的机会,当然不能错过了!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25500元/㎡

楼盘地址: 厦门市同安区二环南路与西湖路交汇处

楼盘电话:400-819-0191 转 538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hastie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