厦门拼团购房213群(87)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21人申请入群

翔安新店:1季度征地时序计划已完成237.6%

发布时间: 2017-04-19 16:07:50

来源: 乐居

分类: 行业动态

178次浏览


今年第一季度,新店共完成征地1386.33亩,完成序时计划的237.6%,拆迁47708.3平方米,完成序时计划的143.6%,为地铁3号线等重点项目建设提供了保障。

在由农村向现代化新城区转化的过程中,征地拆迁是一道无法绕过的坎。翔安区新店镇这片135平方公里的土地,密布着几十个省市重点项目,在沉甸甸的压力面前,新店镇又交出了一份令人满意的答卷。统计数据显示,今年第一季度,新店共完成征地1386.33亩,完成序时计划的237.6%,拆迁47708.3平方米,完成序时计划的143.6%,同时还成功迁移坟墓717个。

洪钟大道、滨海东大道等省市挂牌督办项目全部完成;科技中学翔安校区、厦航地块等项目顺利完成场平交地;轨道3号线、林前消防站、城建档案馆等一批省市重点项目有序推进;纵二路、新城首期开发区七至十三路建设项目、翔安西路等历史遗留问题得到解决,施工顺利推进……这一成绩单,明确标志着2017年新店镇征地拆迁“开门红”的实现。

责任编辑: fengyingjie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