厦门拼团购房225群(234)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27人申请入群

不管楼市怎么样 买房绝对不能碰这6大雷区

发布时间: 2017-10-03 13:45:48

来源: 眼里只有房

分类: 其他楼讯

620次浏览


【以下信息来源“眼里只有房”,由楼盘网于2017-10-03 13:45:48整理提供】

在这个高房价时代,买房成为了普通老百姓心中的痛,因为房子作为刚需品,不管房价有多高,都要买房。有些购房者一看到房价上涨,就立马乱了,对此,小编要说的是不管楼市多么疯狂,买房绝对不能碰以下这6大雷区。

雷区1、买房只知道付首付

有些购房者买房只知道付首付,把手中全部现金都花光了,虽然首付够了,工资流水也足以还月供,但你有没有想过孩子的教育费用,家庭成员大病费用,还有工作不稳定时的过渡费用。所以买房不能只看首付,否则只会让你亚历山大。

雷区2、图便宜爱实惠

在房价过高时,有些购房者买房时多会选择同等区域、同等地段价位便宜的楼盘,熟不知,这些楼盘往往存在许多问题,比如证件不全、房屋质量差、规划不合理等,所以买房时不能只图便宜,要注意房屋质量、户型等问题。

雷区3、坚持一步到位

对于年轻刚需族来说,本来经济能力就有限,如果买房非减持一步到位,那无疑会给自己增加巨大压力,而且万一还不上房贷,那很可能“钱房两失”!

雷区4、选房过于盲目

有些购房者选房时过于盲目,考虑太过于片面,比如只选大面积,忽视了户型、采光、通风等问题,对于这些太明显的“短板”,很可能让你的房子贬值。

雷区5、不注意远期规划

买房是一件大事,眼光要长远一点,尽量选择已核心规划的具有发展前景的居住区,最好选择靠近地铁沿线且性价比较高的优质楼盘,这样你的房子才有升值空间。

雷区6、签合同时任由开发商决定

有些购房者在与开发商签订合同时,完全被开发商牵着鼻子走,对于其中不合理的条款,也不争取,这样吃亏的只能是你自己。

买房作为一门技术活,需要不断学习房产知识,提高购房能力,所以,对于以上这6大雷区,购房者最好不要踩,否则很可能GG!对于买房雷区,大家觉得还有哪些?

(眼里只有房)

加入楼盘网公众号二维码。

责任编辑: 网络整理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