厦门拼团购房166群(240)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81人申请入群

厦门白鹭郡别墅房价现在多少 首开万科白鹭郡别墅户型

发布时间: 2020-10-18 15:49:34

来源: 楼盘网综合整理

分类: 销售行情

4509次浏览


  今年由于疫情关系,厦门楼市稍稍优点降温,但是随着复工复业后房价“入秋”还是没能实现,房价主要高是位于岛内,而岛外则起到拉低均价的作用,首开万科白鹭郡项目位处厦门翔安区,是厦门岛外一个区,是有别墅房的一个楼盘,那厦门白鹭郡别墅房价现在多少呢?

  首开万科白鹭郡参考均价:400 万元/套

  装修状况:别墅带带装修,送电梯和中央空调

  项目位于翔安新圩,周边马塘山山体公园、4A级旅游景点北辰山等众多旅游景区环抱,再坐拥60私家亩山体公园,形成绿肺环绕,天然氧吧。

  未来社区秉承万科精工理念,量身打造 符合舒适人居的居家之所。墅区人车分流,60亩山体公园更有阳光草坪、成年人健身区、老年儿童活动区等人文设计,为业主打造一个可养生、可赏景、可游玩的生意盎然,功能多样的游憩空间。

  项目自带1500平米万科社区商业,毗邻商业街区、新圩风情商业街,满足您“柴米油盐酱醋茶” 配套服务。

  全国领先的万科物业服务于社区,现万科物业已经连续第六年获得“中国物业服务百强企业”评比 名,目前已服务项目超过1000个,服务家庭超过200万户。

  建筑面积约89-110㎡中式院墅,独门独院,中式园林,私家车库,U型设计性化厨房,私人茶室增添生活雅趣。

  周边配套

  幼儿园:新圩中心幼儿园、新圩小星星幼儿园

  中小学:五缘湾实验学校翔安分校;新圩中学;上宅小学

  医院:新圩中心卫生医院、厦门第五医院、新圩卫生所、鹭燕大药房、志诚堂大药房

  其他山景自然风光环绕:项目西侧拥享60亩私家山,10公里范围内聚集了众多旅游景区,马塘山山体公园、4A级旅游景点北辰山、竹坝农场、大轮山公园、4A级旅游胜地同安影视城、近千年历史的梵天寺、梅山寺、4A级文化科技公园方特梦幻王国、大帽山风景区、古宅十八湾、古宅国家攀岩基地。项目周边还有众多温泉度假酒店及度假村,如:云头温泉、翠丰温泉酒店、盛之乡温泉酒店等。

  交通状况

  公交---新圩站、上宅站、上宅村口站、活宅站:712路、752路、713路。

  翔安区东交泉州,西接同安,南望金门,居厦、漳、泉、金闽南“金四角”核心区, 具有较强的辐射能力。未来,翔安将被定位为东部市级中心,是岛外唯一可以比肩本岛,甚至超越本岛的重点发展区域。项目位于“两横一纵”的交通网中心,“两横”即324国道和G15沈海高速,“一纵”即翔安大道。项目紧靠公交枢纽总站,途径5条公交线路。未来将有八条地铁线贯穿翔安,厦门(翔安)国际机场上线,立体交通网络将愈发完善。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400万元/套

楼盘地址:翔安新圩同新路与进场路交叉口西南侧

楼盘电话:400-819-0191 转 254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peiqi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