厦门拼团购房65群(195)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37人申请入群

集美软三西融侨观澜总价2字头 推窗即景鲜氧为邻

发布时间: 2021-01-14 16:24:55

来源: 楼盘网综合整理

分类: 房产楼讯

394次浏览


  集美融侨,邻软三,万达旁,开年特惠,直击底价,总价2字头,门口即公园,推窗即景鲜氧为邻,公园准现房!融侨观澜位于软三西板块核心区,不仅大环境天生优越,周边配套也有着独特的优势。

集美软三西融侨观澜总价2字头

  融侨观澜难得的约6.2万㎡涌泉公园,觅一方都会谧境。内拥约1万㎡社区园林,规划环园跑道、花岛景观等“一环三景观带”,同时营造全龄休闲娱乐天地,健体乐园与五大功能区架空层空间,安放全家人的舒居梦想。

集美软三西融侨观澜总价2字头

涌泉公园

  融侨观澜首排宽境洋房,雄踞社区C位,近70米的楼间距尺度,拥享阳光与清风。在这里,光与影跃动着美好生活的韵律,推窗尽揽6.2万方涌泉公园,北面将社区花岛景观带举目尽收,四季的风景于此更迭。

集美软三西融侨观澜总价2字头

  融侨观澜建面约89㎡三房两厅,满足居者从二人世界到二孩家庭跨越的全阶段居住所需。

集美软三西融侨观澜总价2字头

  4开间朝南格局,邀清风相伴,让阳光洒满家的每一寸空间。餐客一体双厅相连,让空间更为通透,奢适空间感油然而生。

集美软三西融侨观澜总价2字头

  贴心双卫配置,诠释家的品质与温度,让每个匆忙的早晨变得井然有序,给每一位家人无微不至的关怀呵护。套房式主卧,独立宽敞的自由格局,集飘窗、衣帽间,储纳浪漫日常,给予主人舒适与尊崇体验。

集美软三西融侨观澜总价2字头

  作为厦门跨岛发展的先行区和受益者,眼下的集美区在经济产业、配套等方面价值潜能全面释放,已经成为岛外城市发展的重要一极。

  大软三板块,占位集美新城核心区,串联灌口与西亭核心区两翼,成为集美产业发展的主引擎与城区建设主战场。

  集美区3条地铁线1号线、4号线(规划中)、6号线(规划中)串联起岛内外区域。不仅如此,三大桥梁连通岛内外,快速BRT畅通,万般美好触手可及。

  六大公建配套、两座万达(在建)、川大华西厦门医院(在建)、奥特莱斯,厦门首座大悦城等重磅奢配一并纳入“大软三”板块,一座复合型城市新区崛起。

参考价格:价格28000-35000元/㎡

楼盘地址:新城大道与鱼孚东路交汇处

楼盘电话:400-819-0191 转 677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软三的高规划、高占位,吸引汇聚了众多大品牌房企进驻,密集的城市红利聚焦于此,催生强劲的置业居住需求。

  融侨观澜位于软三西板块核心区,不仅大环境天生优越,周边配套也有着独特的优势。

集美软三西融侨观澜总价2字头

  以融侨观澜为原点,一揽城市舒适生活圈:悦享三李城万达广场(在建);厦门一中集美分校(省一级达标校)、新亭小学(集美区直属)等学校环绕,成熟优质的教育氛围;安仁大道无红绿灯接驳杏林大桥,可实现快速入岛……

  开年特惠,直击底价,总价2字头,建面约89-113㎡带装修硬核3-4房!

  推荐阅读:

  集美融侨观澜的生活咋样 奢适居住空间

  厦门融侨观澜如何 公园里万达旁

  厦门融侨观澜建面约89㎡瞰景C位大三房 奢阔大空间

  集美新城大软三板块融侨观澜 核心地段+多维配套

责任编辑: peiqi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