厦门拼团购房137群(125)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38人申请入群

官方透露! 翔安这所学校将与五缘第二实验学校合作办学

发布时间: 2022-03-22 16:51:28

来源: 厦门市教育局

分类: 其他楼讯

1152次浏览


  近日,在厦门市教育局关于市十六届人大一次会议第0058号建议办理情况的答复函上,市教育局回复:

641.png

  目前翔安区中北部在建项目13所,分别为火炬实验学校、逸夫小学、海滨小学、巷南小学、内厝中学扩建、翔东小学扩建、同翔基地市头中学、翔安职业技术学校新校区项目、马巷中心小学扩建、第五实验小学扩建、五星幼儿园、官山幼儿园、垵边幼儿园,项目建设后可提供2.013万个学位,其中高职学位0.6万个,中学学位0.57万个,小学学位0.723万个,幼儿园0.12万个;前期项目4个,官山小学、萃英小学、马巷九年一贯制及舫山第二小学扩建、悦府幼儿园。

641 (8).jpg

  我局积极支持优质教育资源落地翔安中北部地区,协助环东海域指挥部推动建设了火炬实验学校,该学校建设标准较其他学校有较大提高,生均建筑面积提高了约三平方米。同时我局对该学校进行高位嫁接,通过市属五缘第二实验学校与该学校合作办学,进一步提高该学校的办学水平。

641 (1).png

  翔安火炬实验学校项目共设小学、初中两个学部计划建设6栋教学楼、1栋实验楼1栋礼堂及2个体育场。

  项目位于厦门市环东海域新城下潭尾北片区,西洲路北侧、银溪墅府东侧。项目建设1所102班规模中小学校,其中:北区为54班小学、南区为48班初中。项目投资概算37094万元。

责任编辑: hastie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