厦门拼团购房204群(162)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96人申请入群

沈阳:支持职工家庭互助提取公积金购房 合计金额可达购房全额

发布时间: 2022-09-30 11:33:12

来源: 观点网

分类: 政策法规

322次浏览


  观点网讯:9月29日,辽宁省沈阳市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召开“沈阳市阶段性支持职工家庭互助提取公积金政策发布会”。会上提到,沈阳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决定阶段性调整住房公积金提取政策,支持职工家庭互助购房。

  观点新媒体获悉,此次沈阳将支持职工家庭互助提取住房公积金,职工家庭成员购房无论产权人是否缴存了住房公积金,其配偶、子女和夫妻双方的父母均可就这处房产办理公积金提取。提取项目包括两类:现金购房提取购房全款;贷款购房提取购房首付款。职工家庭成员购房,职工本人及其配偶、子女、夫妻双方父母均可申请提取本人账户住房公积金。

  在申请条件方面,需要在沈阳市购买自住住房,已支付全部购房款或购房首付款;购房时间为2022年10月1日至2022年12月31日;提取人及配偶没有尚未偿清的沈阳住房公积金贷款。

  提取额度方面,全款购房的,职工本人及其配偶、子女、夫妻双方父母合计提取金额不得超过购房全款金额;使用贷款购房的,职工本人及其配偶、子女、夫妻双方父母合计提取金额不得超过购房首付款金额;家庭互助提取优先提取产权人及配偶账户余额,产权人及配偶账户余额不足的方可提取子女、夫妻双方父母账户余额。

  据了解,本次政策的调整相较于原来的政策主要是有两点突破:一是放开了家庭成员之间的互助提取。职工家庭成员购房,无论产权人是否缴存了住房公积金,其配偶、子女和夫妻双方的父母均可就这处房产办理提取,可有效提升职工家庭购买住房的消费能力;

  二是放开了首付款提取政策。本次允许使用公积金贷款或商业贷款购买住房的职工提取公积金支付购房首付款,可以有效减轻贷款职工家庭的后续还贷压力。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35000元/㎡

楼盘地址:滨海西大道与通福路交叉口西南侧

楼盘电话:400-819-0191 转 364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hastie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