厦门拼团购房65群(202)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59人申请入群

奥园美谷:已收到系列信达资产案件中9个诉状 涉及金额约18.9亿

发布时间: 2023-05-23 20:46:49

来源: 观点网

分类: 房产楼讯

118次浏览


观点网讯:5月23日,奥园美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公告称,收到法院寄达及关联方传递的起诉状,原告为中国信达资产管理股份有限公司广东省分公司。

观点新媒体获悉,截至本公告日,奥园美谷已收到系列信达资产案件中9个诉状,该公司作为被告涉及金额合计约18.92亿元。

奥园美谷已收到的信达资产起诉的案件以及尚未收到信达资产起诉公司的其他案件(信达资产整个资产包共11个标的,目前已收到其中9个标的的诉状)构成了重大诉讼事项,该诉讼事项对该公司业绩造成较大影响,针对公司可能承担连带责任等事项的预计损失,已计提预计负债14.77亿元。

截至本公告日,除已披露的系列信达资产案件中9个案件诉状外,奥园美谷尚未收到信达资产起诉公司的其他2个案件诉状(信达资产整个资产包共11个标的,已收到其中9个标的的相关诉状),其他案件具体诉请和涉诉金额尚不能确定,其对公司本期或期后的具体影响及公司应承担的具体责任存在不确定性。已经收到的信达资产案件均未开庭。


责任编辑: gaoyongjie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