厦门拼团购房242群(157)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67人申请入群

港股融创中国高开近5% 拟通过重组支持协议落实重组

发布时间: 2023-06-14 10:45:49

来源: 观点网

分类: 房产楼讯

89次浏览


观点网讯:6月14日,观点新媒体获悉,港股融创中国早间高开近5%,拟通过重组支持协议落实重组。

截至发稿,融创中国涨2.13%,报1.44港元,成交额2620万港元。

消息面上,融创中国6月13日晚间披露了其境外债务的最新重组方案。同时,融创将于6月30日在北京举行股东特别大会,审议与此次债务重组相关的议案。

根据公告,强制可转换债券前期转股价由每股10港元降低至6港元,强制可转换债券最低转股价由每股4.58港元降低至每股4港元,融创服务最低换股价由每股17港元降低至13.5港元。

公告称,待重组生效日期落实后,融创中国将向计划债权人发行本金总额10亿美元的可转换债券,并将按债权比例分配予所有计划债权人。

同时,融创中国将发行强制可转换债券,现时规模限额为17.5亿美元,但规模后续可提高至不超过22亿美元,将按照选择换取的计划债权人的债权比例分配予选择计划债权人。并且,债权人小组已签署承诺认购不少于8亿美元的强制可转换债券,约占债权人小组现有债权总额的25%。

与之对应,强制可转换债券为零票息、五年期,债券持有人可于重组生效日期或重组生效日期满6个月后,将其转换为融创中国普通股,转换价格为每股6港元,转换的规模上限即为强制可转换债券总额的25%。

其余情况下,剩余强制可转换债券也可转换,转换价格等于紧接持有人可递交转换通知的首日前90个交易日的交易量加权平均价,但最低转换价格调整为每股4港元。到期日后,尚未行使转换权的强制可转换债券将被全部转换。


责任编辑: gaoyongjie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