厦门拼团购房158群(147)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95人申请入群

国贸锦里原位置在哪?

发布时间: 2024-03-25 17:28:11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楼盘优惠

171次浏览


国贸锦里原【项目位置】集美新城·双地铁·软三旁青年生活住区。

【软三为邻】厦门硅谷

约800米咫尺厦门市双千亿重点项目之一“厦门硅谷”--集美软件园三期。作为集美新城产业规划的重要组成部分,园区总规划面积10平方公里,注册企业数超6798家,员工近5万人,产业集聚的磁吸效应日益凸显,形成产、城、人融合发展,坐享城市红利。

【五维立体交通】畅游全城

1公里范围,双地铁在侧;紧邻地铁1号线集美大道站、4号线(在建)软三东站&后溪站,距离后溪站(在建)仅约500米,步行即达;“三桥一道双地铁”,畅享岛内外通行无阻;距离厦门北站约3公里,高铁、地铁无缝换乘,便捷出行。



【商圈荟萃】享全配套

一路之隔直达捷特姆购物广场;4公里范围内汇聚尚柏奥特莱斯商场、集美世茂广场、IOI MALL、集美银泰百货等鼎级配商业配套,休闲娱乐、吃喝玩购一站式尽享。


【家门口幼儿园】享优质教育

直线距离100米育苗双语艺术幼儿园;2公里范围内汇集集美区碧溪小学、后溪中心小学,明珠小学(在建)、天水小学(规划)、杏南中学(后溪校区)及后溪中学等优质学府。享丰富资源高度汇集,涵养文教氛围。(具体招生划片方案以政府为准)



 


【品质入户】:缤纷花境、绿氧森林,光影长廊入户花园。

【儿童游乐】:贸贸岛全龄主题乐园,精心设计了启蒙幼龄区与玩趣大龄区的配合,融合了亲子互动,游乐健身,益智探索的多元需求。

【品质物业】国贸物业

国贸服务,全国一级物业服务资质单位,现管项目超200个,管理面积超3500万㎡,旗下拥有“铂优”高端业务集群品牌,公司于2021年加入金钥匙国际联盟,为客户提供尊贵、贴心、细致的完美生活体验,开启品质服务新里程。

想了解更多厦门  国贸锦里原楼盘优惠政策、活动、房价、户型、配套等信息,在线咨询或免费致电直接联系线上售楼部置业顾问咨询。线上报名可享团购优惠。

参考价格:参考起价22000元/㎡

楼盘地址:集美区后溪片区(11-05)孙坂北路与新霞路交叉口东北侧

楼盘电话:400-819-0191 转 874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zhangqi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