厦门拼团购房233群(117)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63人申请入群

首开·万科璞悦山好不好能买吗?

发布时间: 2024-04-16 17:37:58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楼盘优惠

55次浏览


首开·万科璞悦山这个楼盘很好,小区位置不错,交通很方便,楼下就有多个公交线路,居住环境适宜,首开·万科璞悦山,全福建省在售的最大院墅群,全厦门在售的唯一带装修、带温泉的院墅群,全厦门在售的唯一拥有60亩山体公园的院墅群,产权性质:住宅70年,物业费:3.98元/㎡,容积率: 北区1.1 南区1.5,物业公司: 万科物业。——青瓦白墙徽派建筑风——院内有天有地休憩于厅堂庭院院外有山有水游乐于自然风光,——约60亩山体休闲区——家门口的休闲区,清爽的草阶、优美的花境,高树为蓬,绿地为椅,与亲友同享自然带来的惬意。——天然温泉入户——水只有齐腰深,温滑清澈,让人忘却凡尘往事,心中无物,心中无我,只有身心放松的快乐

项目地处同翔高新技术产业园旁同翔产业基地总规划用地面积45.75平方公里,规划人口约25万人,是集美软件园三期的4倍大。整个片区未来的GDP产值占全厦门的22-25%。

想了解更多厦门首开·万科璞悦山 楼盘优惠政策、活动、房价、户型、配套等信息,在线咨询或免费致电直接联系线上售楼部置业顾问咨询。线上报名可享团购优惠。

参考价格:参考起价380万元/套

楼盘地址:翔安新圩同新路与进场路交叉口西南侧

楼盘电话:400-819-0191 转 496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zhangqi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