厦门拼团购房190群(154)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06人申请入群

碧桂园·云空间:3月18日形象发布会,开启Magic世界

发布时间: 2017-03-14 17:19:57

来源: 厦门楼盘网

分类: 活动专题

3967次浏览


 2017年3月18日,碧桂园厦门首盘——【碧桂园·云空间】将举办项目形象发布会,这是千亿房企碧桂园集团落子厦门的第一局。

碧桂园集团自1992年成立以来,精耕细作25载,进驻超400个城市,拥有逾700个高品质项目。

2016年,碧桂园销售额达3088亿,稳踞中国房地产开发企业前三甲。

作为央视“国家品牌计划”唯一入选的房地产企业,碧桂园被第三方权威机构评为“2017年全球最具价值品牌500强”。

碧桂园集团总部大楼

 

据了解,碧桂园·云空间是碧桂园集团在厦门打造的首个重点项目。项目位于翔安南部新城,地处翔安隧道口,坐拥沈海高速、翔安大道、翔安隧道、地铁3号线、翔安国际机场等五维立体交通,快速接驳岛内外繁华。更享有扬帆公园、规划的文化中心、科技馆、文化馆、图书馆等优质配套。

碧桂园·云空间区位图

 

据项目相关负责人透露,碧桂园·云空间是碧桂园献给厦门的礼物,专为厦门青年购房群体打造。在产品设计方面,融合青年购房群体不同的个性特质,提出“包罗万象,盒而不同”的产品理念,通过对带装修、收纳、智能化的极尽打造,满足不同个体的百变需求,做到“每㎡都精彩”。

据悉,3月18日发布会当天还将出现神秘M,他将带来怎样的惊喜呢?让我们拭目以待。

 

》》活动时间:2017年3月18日19:30 

》》活动地点:华昌路132号华美空间B2栋锅炉咖啡

》》售楼热线:0592-3116 888

》》售楼地址:山水丽景酒店裙楼碧桂园MAGIC BOX 体验馆

》》项目地址:翔安区新城CBD城场路与新城中路交叉口西南侧

 

责任编辑: xuyuanxia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