厦门拼团购房62群(142)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54人申请入群

有机场地铁有高级配套 为何房价还是全厦门最低?

发布时间: 2017-12-12 14:18:14

来源: 厦门房地产

分类: 本地楼市

1286次浏览


  350万买岛外中航城还是岛内锦绣金山?
  【问】 H:教师好!在纠结350万左右总价是买岛外中航城c区89平小三房,仍是岛内秀丽金山03年的80来平的,不考虑,主要是投资兼自住,岛外寓居空气没岛内好,又担心房龄太大今后价值不如岛外这套,如果选岛内,这个总价70至80平左右有什么其他小区引荐的,要求房龄尽量新点,环境好点,不必考虑,期望教师能给点主张,谢谢!
  【答】佳铖:中航城C区现在的寓居空气,的确还赶不上秀丽金山地点的金山大街区域。如果你比较介意自住的寓居空气问题,秀丽金山的确更值得考虑,从增值远景来说,我觉得秀丽金山也不能算很弱,2003年的房子其实房龄不算太老,而且其周边因有城中村拆迁出来的净地,可能会出让建造住所以及相关配套,也会对板块价值有所提高。
  从自住兼投资视点考虑,岛内350万元总价段70至80平小区我这边引荐一个是江头的中铁财富港湾70来平的两房,另一个是后埔的天宝花园(面积比80平还超出一些),它们房龄都不算太老,周边环境也算不差,你能够去了解一下。
  这个小区有地铁有规划,为何价格却是全厦门最低?
  【问】 Yamii:老师您好,大嶝国贸金门湾目前房价几乎是厦门最低,有3、4号地铁线,还有其他高逼格规划。航道走海上,影响应该也不大,离也不远。您觉得它未来会发力吗?
  【答】 佳铖:国贸金门湾这个盘的前景,之前也曾有一些网友问过,虽然这个盘西侧是有一些配套利好,但其东侧过于临近未来升值前景产生较大影响。你可以参考现在高崎机场附近一些楼盘的情况,尽管那些楼盘也都比较临近自贸区,同时部分楼盘也都有地铁优势,但是它们盘较多的。所以如果你想通过投资国贸金门湾,在未来升值层面获得更多收益,我建议你还是谨慎为妙,如果你已经持有这里的物业,我建议你密切关注机场建设带来的影响。
  明年二手房税费要调整,要赶在年底买房吗?
  【问】阿根:教师,你好,我现在手上大概有50多万,主要是刚需自住兼投资的,前几天政府出了个方针,下一年买二手房税费会更高,怕下一年税费更高就买不起,所以想这个月买二手房,教师有说过现在不适合买二手房,所以很纠结 看了翔安的秀丽祥安的,一套89平200万,一套56平150万,89那套还款压力有点大,56那套应该能够跟房东讲点价格,想问下,这个点,这两套的价格是否能够买入。看了集美60万以内都只能买旧的楼梯房(老破小),是否要买那种楼梯房。教师有其他楼盘推荐吗,主要是集美和翔安,今后有可能会去软三上班,谢谢!
  【答】 谢康:最新的税费方针是下一年1月1号开端履行,税改的意图是标准二手房交易税费,但现在还很难说新的税费方针出台后具领会增加多少税费,究竟税费的多少最后仍是要根据评估价来定。所以,你也没必要忧虑下一年购买二手房税费会大幅调高,而赶在年末买房。现在的市场大环境不太好,关于买房人来说恰恰是一个多看多比照的好机会。即便下一年税费有调整,但只需行情持续往下走,仍然能够下降你的买房本钱。所以别着急,除非有笋盘呈现,不然再张望一下。
  你看的这两套锦绣祥安的房子,价格基本和挂牌价持平,考虑到你的预算也是比较有限,如果不想还款压力太大,那只能牺牲居住空间去买一套小户型。锦绣祥安相比集美一些老旧楼梯房,在居住体验上肯定会更有优势,但如果未来你是在软件园三期上班,住在马巷又不如集美方便。所以,买在集美还是翔安,要根据你的实际工作地点来定。
  角美万益广场的商铺单价2万/㎡不到,能投资吗?
  【问】 沐风:最近在看角美万高,自己能够倒板,周围配套双十中学,吉家家国际,喜来登酒店,5地铁口,40年产权能够落户,一平方不到2万,51平方,首付加税63万左右,10年按揭,每月还按揭5700左右,目前是现房,租金差不多在3000左右,请问老师,现在投资店面是否稳当?
  【答】 小楠:不是说商铺不能投资,仅仅从曩昔几年的经历来看,投资住所的回报率会远远大于商铺,像万益广场近期也是预备加推四期住所新品望春风,不妨重视一下。
  当然,如果一定要投资万益广场的商铺也不是不可,万益的商铺价格2万/㎡不到的确也不贵。不过要注意的是,短时刻内角美全体的入住率相对不会太高,商铺的租金收益在这几年应该也不会发作太大的改变,这个你要做好思想预备。从较长的时刻维度来看,角美新城的寓居空气肯定会慢慢起来,特别是地铁6号线角美延伸线的通车运营,会带来更大的人流量。只需人气起来了,商铺的运营情况就会得到改善,如果价格合适,商铺当然也能够作为一个投资选项。

责任编辑: zhangsijie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