厦门拼团购房79群(62)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37人申请入群

黄金地段创黄金效益 和平区推动老旧楼宇转型

发布时间: 2018-01-15 00:00:00

来源: 天津北方网

分类: 行业动态

269次浏览


“原先我们并没有考虑巨贝大厦,因为当时环境有些破旧,不太适合办公。现在转型升级之后,楼宇面貌焕然一新,我和几位投资人经过几轮筛选,最终决定在这里落户。”前不久,刚与和平区巨贝大厦签订落户意向的企业负责人张先生告诉记者。

和平区着力推动楼宇转型晋级,将旧行政楼宇改造成为拉动经济增加的新引擎。富贵的南京路是商务楼宇集合带,17座商务楼宇里有9座税收超亿元。巨贝大厦就坐落于此,其前身联通大厦是一座远年行政楼宇,2017年腾空今后,遗留下了老旧的工作设备。“如果以当时的状况招商,即使有企业落户,也只是一些低端企业。”巨贝大厦运营总监张家滨对记者说。
  为了让黄金地段发生黄金效益,和平区楼宇办积极与产权单位联通集团进行和谐,压服他们将大厦以招商引资的方法进行转型晋级。现在,大厦外檐门窗漂亮大气,工作区洁净整齐,电梯、消防设备、空调体系等基础设备也都进行了创新。晋级后的大厦引来一大批知名企业落户,估计2019年将成为和平区又一座亿元楼宇。“和平区区域面积狭小,在打造高端楼宇的一起,我们也非常重视老旧楼宇的转型,未来将进一步助推更多楼宇向高端化、商务化晋级。”和平区楼宇办副主任王晶说。

责任编辑: zhangsijie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