厦门拼团购房185群(122)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92人申请入群

保障性租赁房今年新增一批

发布时间: 2016-07-28 15:20:50

来源: 厦门晚报

分类: 本地楼市

331次浏览


受前期降雨影响,7月27日8时,全省大中型水库蓄水量今年首次超过35亿立方米,达到35.19亿立方米,比去年同期多18.66亿立方米,比常年同期多15.55亿立方米。

上午,我市今年第二批PGEgaHJlZj0iaHR0cDovL3d3dy5sb3VwYW4uY29tL2J6ZiIgdGFyZ2V0PSJfYmxhbmsiPuS/nemanOaAp+enn+i1geaIvzwvYT4=意向登记申请户公开摇号。在摇号现场,市住房保障管理中心相关负责人透露,今年年底前,还将增加2016年第四批的轮候分配计划,用于解决多次摇号未入围的保障性租赁房刚需家庭住房困难问题。

据介绍,受理对象为:面向三次参加意向登记且经摇号均未进入批次受理范围的住房困难的低收入、中等偏下收入家庭。三次参加意向登记具体是指,同一居民以申请人或共同申请人的身份参加过保障性租赁房2015年第二批、2016年第一批、2016年第二批共三次意向登记。

时间安排:初定于8月中旬在市建设局网站对外公示经三次摇号未进入受理范围的申请家庭名单;11月下旬启动申请受理相关工作。市建设局将于11月上旬公布轮候分配方案,具体安排以轮候分配方案为准。

从省防汛抗旱指挥部办公室获悉,尽管7月26日全省基本无雨,但受前期降雨影响,7月27日8时,全省大中型水库蓄水量今年首次超过35亿立方米,达到35.19亿立方米,比去年同期多18.66亿立方米,比常年同期多15.55亿立方米。

责任编辑: xuli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