厦门拼团购房160群(184)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79人申请入群

降低装修预算 你可以从这几方面来

发布时间: 2017-01-14 15:16:26

来源: 厦门楼盘网

分类: 购房指南

840次浏览


      不少的人在买房时就花去了大部分的积蓄,因此在装修时就会想要说能省则省,想尽一切办法减少装修的花费,但是,在这里需要提醒一下的是,装修预算费用节省也是需要尺度的,有的地方该省则省,那到底该在什么地方省呢?

  一、前期验房阶段能省钱

 

  在进行验房的时候,最主要的就是要看哪一些地方存在问题,在此基础上,顺便看看哪些地方在我们装修的过程中,是不需要去改动的。

  已经安装好的门、窗这些,如果在质量上没有任何问题,外观也完好,在装修中,我们完全可以不用更换它们。同样,电线的使用符合安全标准,我们也没有必要将其全部替换,只需做好电线的增排就好。如果在验房时发现墙面、地面有空鼓、裂纹等现象,业主要及时地与开发商和物业联系,要求进行处理,如果没有及时解决,装修中就需要业主自己掏钱来解决这些问题。

  二、在设计装修时尽量不要做过多的改动

 

  要事先与设计师做好装修前的沟通,让设计师了解自己想要的效果,在实际查看过了解了各区域的功能后,设计师会交一份设计方案给业主。如果业主觉得设计方案符合自己的要求,那么在装修过程中,就需要尽量避免改动方案中的设计。如果需要改动一个项目,那么材料费、人工费、返工费都是额外多出来的费用。

  三、材料选得好,也能省一大笔钱

 

  材料费是装修花费中的一个大项,选对材料,能够帮助我们省下不少的费用。

  平时多留意建材市场上的一些促销活动,一些知名品牌的产品可能会有很大的折扣。家居装修时,材料的选购要做好区分,一些不常用的区域,或是会被遮挡住的区域,在进行材料的选择时,可以适当地降低材料的档次。此外,装修材料并不是越贵越好,只要在质量、环保方面符合国家标准,我们就可以选择,重要的不在贵,在于合适。

  四、挑好装修团队,省钱省时省力

 

  装修团队的施工工艺对整个装修工程的质量和效果都有很大的影响,因此,选择一支优秀的施工团队,不仅能够减少材料使用时的损耗,更是能够大大地降低装修中返工现象的发生概率。装修中出现返工现象,不仅浪费了大量的人力、材料,更是会延长装修的工期。

  优秀的施工团队对材料的用量非常有把握,他们能够判断出一定的面积需要用到多少的材料,业主在购买材料时,他们也会对购买数量提出自己的建议。

  装修从来不是一件便宜的事,要做好装修预算,其实需要做的事情还有很多,这里只是简单的列出了一些做装修预算的一部分。业主在做装修预算前一定要多看资料,多学一些装修知识,这样才能保证自己的装修既有质量,又不会浪费钱。

责任编辑: xiexiaoti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