厦门拼团购房129群(78)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89人申请入群

厦门龙湖未来5年品牌战略发布,没想到你是这样的龙湖!

发布时间: 2017-03-07 10:20:03

来源: 小鱼网

分类: 本地楼市

1332次浏览


 3月6日,厦门龙湖营销总监何敏在品牌战略发布会上首次对外宣布了下一个5年的发展战略“蓝图”:厦门龙湖未来5年的愿景和目标是要做厦门市场的领导者,而未来五年龙湖的发展模式将是:一体两翼,住宅&商业+长租公寓

  对于龙湖,厦门人并不陌生。从2012年开始,龙湖进驻灌口,龙湖嘉誉、嘉天下相继入市,拉开了龙湖植根闽南的开篇之作!在此之后,龙湖不断扩大规模,建立自己的品牌,又有了集美新城的龙湖春江郦城,马銮湾的龙湖春江彼岸。龙湖用5年时间,用心雕琢4个经典之作,龙湖品牌早已为人熟稔。2016年12月24日,龙湖首开联合体更是以66.87亿元,先后斩获翔安新城、灌口风景湖两大地块,以实力续写闽南的“龙湖奇迹”。
  发布会上,一支关于厦门记忆的MV《厦门年轮》华丽开场,这是龙湖地产5周年最圆满的宣传片,它在体现厦门城市发展之余,也是一部厦门龙湖品牌壮大的发展史!

  从0.84亿到66.2亿,除了销售金额的增长也是龙湖品牌知名度飞速提升。年销售额从最初的0.84亿元,到34.4亿元,再到66.2亿元,龙湖仅靠4个项目,从2013年的厦门市场排名第19位攀升至2016年的第3位,仅次于建发和国贸。而这五年间,龙湖咨询客户达到852994人次,这意味着每四个厦门人就有一个人致电龙湖。来访客户达到174562人次,成交客户达到11613组。这有赖于龙湖对每个项目的精准定位和成功打造,以及独属于厦门龙湖的2大运营工具——城市地图与客户细分!

  厦门龙湖营销总监何敏表示,未来五年龙湖品牌建设的口号是“精于心,善于行”,并加强了对厦门市场的研判,何敏从城市、居住、消费、产业等4个维度分析了龙湖的未来目标,未来将专注研判品牌,专注新客户需求,专注打造新产品!2017年龙湖将真正实践品牌行动,一年分四季度执行“善远”、“善邻”、“善居”、“善置”的品牌行动计划。

  那龙湖2017年具体的计划又是什么呢?据何敏介绍,今年龙湖春江彼岸和春江郦城将继续推出高层或别墅新品,灌口新地块将推出全新的商业综合体——龙湖新壹城;纯新盘龙湖新地块风景湖项目规划高端低密社区,预计8月亮相;翔安新城项目将于今年11月份推出,项目规划为面向35岁高端客群的改善产品。

  今年,龙湖地产携旗下6个品质大盘,扛鼎福建5大板块。下一个五年,龙湖将以心践行,以善致远,将继续怀着对城市、对土地、对客户的敬重,为厦门呈现出更好的作品!用“善待你一生”这一数十年不改的品牌初心,为厦门人居,做更好的探索和实践!

责任编辑: xuyuanxia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