厦门拼团购房104群(118)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65人申请入群

刚刚确认!厦门二孩家庭可购买第三套房!半年工作证明即可在岛外购房!

发布时间: 2022-05-24 11:58:52

来源: 楼盘网综合整理

分类: 政策法规

1607次浏览


重磅!厦门限购政策放松了!

刚刚确认!厦门二孩家庭可购买第三套房!本次政策只针对厦门本市户籍家庭,已经开始执行!

  也就是说,厦门户籍的二孩及以上家庭可以购买第三套(面积180㎡以下)的房子,孩子中必须有一个是未成年人

  另外非本市户口大专及以上学历半年工作证明,即可在岛外购房,(半年劳动合同、半年医社保、半年公积金缴纳证明,任一即可)

  目前官方暂无正式公告,但是窗口已经开始执行。

  解读

  新政的重点在于支持多孩家庭购房,而本市户籍家庭可以购买3套的重点在于首付比例和贷款利率,所以细则才是此次新政的重点之重点,目前细则没有出台之前,一切言论尚过早。

  关于岛外购房半年工作证明的门槛,首次得到了官方确认。刚需客户的福音来了。

  政策时间线:

  2020年

  针对本科及以上学历、获得中级及以上职称(含可对应的专业技术职业资格),或高级工及以上职业资格的非本市户籍人才,我市进一步优化人才购房服务,简化程序,满足其自住住房需求。符合条件的人才如在厦无住房并且在厦稳定就业1年以上,凭与本市企事业单位签订3年以上劳动合同,可在海沧区、集美区、同安区、翔安区范围内购买1套自住商品住房。同时坚持房住不炒定位,新购买的商品住房,取得产权证满2年方可上市交易。

  2017年3月

  对无法提供购房之日前4年内在本市逐月连续缴纳3年以上个人所得税或社会保险证明的非本市户籍居民家庭,暂停向其销售180平方米及以下商品住房。

参考价格:参考起价160万元/套

楼盘地址:同安区霞煌路与双富路交汇处

楼盘电话:400-819-0191 转 970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hastie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