厦门拼团购房147群(61)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22人申请入群

好消息!厦门将新增三所小学!

发布时间: 2022-06-29 10:19:09

来源: 楼盘网综合整理

分类: 其他楼讯

1080次浏览


  好消息!厦门将新增三所小学!还有这所中学的扩建项目传来最新进展↓

  集美将新增曾厝小学和天水小学两所小学

  根据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的批复集美将新增两所小学

曾厝小学

  集美区东安村将建一所48个班的曾厝小学,目前已开工建设,预计今年8月底竣工。该项目地块北临东安路,南临曾厝路,西临同集南路,交通便利。

曾厝小学

项目效果图

  曾厝小学项目建设用地面积28796.166平方米,总建筑面积36641.59平方米。项目拟建地下1层、地上5栋建筑物,一栋2层图书阅览室及多功能教室,一栋2层风雨操场及食堂等。

天水小学

  集美区将新建的另一所小学——天水小学位于后溪片区,与杏南中学(后溪校区)相邻。其办学规模为54个班,接纳就读学生2430人。计划今年12月开工,2024年12月竣工

天水小学

天水小学

效果图

  据悉,该项目总用地面积为32801.883平方米,总建筑面积45200.00平方米,主要建设教学综合楼、合班教室、体育馆、食堂、地下停车场等。拟建7栋5层教学综合楼,楼宇间由连廊相连接。

海沧将新增一所小学共24个班

  海沧区湖头村第一农场附近,将新增一所24个班的一农小学,该项目位于厦蓉高速以东,孚莲路以西,现已开工建设,预计本月底将竣工

一农小学

效果图

  一农小学总用地面积16276.43平方米,新建内容包括教学、实验、办公、图书馆用房、体育馆、食堂、 传达室等,以及室外运动场地和市政配套设施。

  在规划布局中,校园被分成互相独立又便捷联系的教学、体育活动两大区域。地块西南方向布置200米环形跑道的操场,东侧布置教学办公,达到动静结合、动静平衡、功能分区明确。

  学校体育馆、食堂位于项目用地的西北侧,首层为食堂,二层是体育馆。体育馆设置标准小学篮球场,供教学、校内比赛,也可做学校集会场所。

一农小学

翔安新店中学扩建拟12月竣工,可新增2400个学位

       位于翔安的厦门市新店中学初中部扩建项目脚手架已经全部落架,目前正在进行室内装修和室外涂料施工,预计8月完成16#-19#教学楼装修及室外工程,9月实现工程预验收

  厦门市新店中学位于翔安区新店街道,是一所有着60多年办学历史的学校。据了解,为进一步补齐辖区教育学位短板,厦门新店中学于去年启动初中部扩建项目建设。扩建项目位于新店中学校区内,主要建设内容包括新建4栋6层初中部教学实验综合楼、1栋14层宿舍楼、1栋1层食堂以及食堂屋顶跑道、运动场、连廊等配套设施。

新店中学

项目效果图(图源业翔民安)

  扩建项目建成投用后,厦门市新店中学未来将增加建筑面积49121.94平方米,届时可新增初中和高中总计2400个学位,初高中办学规模将达到90个班。

参考价格:最高价40000元/㎡

楼盘地址:地铁董任站旁·九天湖路中海左岸澜庭

楼盘电话:400-819-0191 转 381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hastie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