厦门拼团购房54群(234)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79人申请入群

新进展!厦门新会展中心将于明年1月竣工验收

发布时间: 2022-07-11 11:14:31

来源: 楼盘网综合整理

分类: 其他楼讯

973次浏览


7月8日,由厦门市翔安新城片区指挥部、市建设局主办的厦门市建筑施工安全标准化现场观摩会在上海宝冶承建的厦门新会展中心-展览中心II标段项目举行,同时,该项目承建方面向全市开展了企业开放日活动。

  通过本次活动,进一步提高了厦门市建筑施工安全生产、文明施工、扬尘防治及工程质量等工作管理水平,充分彰显了厦门新会展中心项目在安全、质量、智慧建造、四节一环保等方面的建设亮点。

  据了解,新会展中心项目是福建省、厦门市重点工程,是厦门市会展业高质量发展和厦门市跨岛发展的战略性工程,位于翔安区体育会展新城片区,是厦门新地标、会展新平台。

  新会展中心项目由展览中心、会议中心、会展酒店等组成,总用地面积84.67万平方米,总建筑面积115.92万平方米。其中,由上海宝冶承建的项目II标段总建筑面积约53.82万平方米,是厦门新会展中心项目中最大的标段。

  面对新会展中心这样一个战略意义重大,建设体量巨大的建筑项目,上海宝冶作为该项目II标段的施工总承包方,始终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以高技术、高质量发展为主线,不断创新技术突破建设难点,紧张有序开展大型场馆建设工作。该项目于2021年1月全面开工,目前项目金属屋面、机电、装修等全专业施工同步推进,预计9月底完成全部单体金属屋面及幕墙施工,12月底完成全部机电安装及装饰装修,计划于2023年1月竣工验收。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39000元/㎡

楼盘地址: 厦门·翔安东大道·奥体会展旁

楼盘电话:400-819-0191 转 764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hastie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