厦门拼团购房203群(139)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09人申请入群

厦门科学城未来产业园(轻工园)招标 总投约3.46亿

发布时间: 2022-08-17 13:43:54

来源: 楼盘网综合整理

分类: 其他楼讯

252次浏览


近日,厦门科学城未来产业园(轻工园)工程(设计)招标,项目位于同安区通福路 717-777 号,用地面积 29654 平方米,总建筑面积 103098 平方米(地上建筑面积 102298 平方米,地下建筑面积 800 平方米),厂房层数 8 层,建筑高度 48 米,容积率 1.52,建设内容包括建设 2 栋工业厂房及配套地下设施,总投34591.59 万。

1

  厦门科学城依托岛外同安、翔安、集美三区建设,总规划面积34.12平方公里,包括同-集(约27平方公里)、翔安莲河(7.12平方公里)两个片区。厦门科学城在科技创新这个“关键变量”上积势蓄能、挖潜增效,正加快释放高质量发展的“最大增量”。厦门科技创新创业引导基金设立、厦门科学城基金湾区正式揭牌、首个“创新飞地”厦门科学城北京成果培育基地即将挂牌运营、生物制品省创新实验室加快建设、策划海洋领域省创新实验室、未来产业重点跟踪的40个创新项目总投资335亿元、中关村大学科技园联盟成果转化基地牵引带动北京15家“双一流”高校科技成果来厦转化……自去年厦门科学城建设全面启动以来,厦门市科技局牵头并联合相关区政府、片区建设指挥部,奋楫争先推动厦门科学城建设取得初步成效。

  与科技园、高新区等不太一样的是,科学城更加强调原创性的科学理论研究发展,及以重大科技基础设施集群为基础的原始创新能力。由厦门市科技局牵头起草的《若干措施》,将立足当前厦门打造高质量产业体系的迫切需要,聚焦集聚“增量”的重大创新平台、新型研发机构、高新技术企业、科技企业孵化器等高能级创新创业主体,通过体制机制赋能和加大政策扶持,着力将厦门科学城打造成为可持续不断孵化,输送新知识、新技术、新产品、新项目、新企业的“超级孵化器”,全面提升城市创新策源能力和内生发展动能。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26500元/㎡

楼盘地址:厦门·环东·未来科技城·凯歌高尔夫旁

楼盘电话:400-819-0191 转 534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hastie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