厦门拼团购房192群(90)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94人申请入群

厦门SM三期商场12.18开业! 总投约8亿

发布时间: 2022-10-18 15:02:59

来源: 楼盘网综合整理

分类: 其他楼讯

3060次浏览


  备受关注的sm三期 ,将于12月18日正式开业 。据了解,sm三期总建筑面积近17万平 ,包含1栋商业广场和1栋酒店。其中商业建筑面积约7.6万平,配备约1040个停车位,总投资金额约8亿 。三期将有三成首店品牌 ,包括怂重庆火锅场、福建概念店等。

sm.png

  sm城市广场是厦门商业标杆之一,关注度一直非常高。目前,在岛内已经运营sm一二期,其中一期体量12万平,二期体量11万平,隔着嘉禾路,通过空中连廊相连接。

  三期也将与一期/二期以及在建的四期,通过空中连廊实现串联,加起来总体量近40万平 ,称得上是一个商业巨无霸。

  不止体量大,业绩也很亮眼。2021年,厦门sm城市广场营业额49亿,在全国购物中心中,能排在30左右。而且,过去几年也有一定增长,其中2020年40亿,2019年35亿。

  sm城市广场占位岛内几何中心板块,该板块不止商圈数一数二,其他公共配套设施齐全,成为岛内人流密集的繁华地段之一。

  交通方面,嘉禾路与仙岳路两大交通动脉交汇,还有地铁1号线乌石浦、塘边站,出行方便。

  教育方面:周边有乌石浦小学、康乐第二小学、厦门市火炬学校、江头第三小学、松柏第二小学、松柏中学等基础教育资源。

  此外,该板块的生态景观资源优越,1公里范围内分布着园山、仙岳山公园、薛岭山公园、江头公园、松柏公园等山地公园与城市绿地,还有已经开放的厦门山海健康步道。

  当前板块内多是二手房,台湾山庄、联发花园、翠湖小区、松柏华庭等、龙门天下、天成花园、裕发花园、中港花园、乌石浦新村等,均价在4.1-8.4万/㎡。


责任编辑: hastie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