厦门拼团购房115群(175)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23人申请入群

新进展!超29万㎡地铁 上盖招标! 杏锦路商业开始发力

发布时间: 2022-12-15 09:50:55

来源: 楼盘网综合整理

分类: 其他楼讯

1914次浏览


  近日,杏锦路站地块配套项目商业区域公开招租。

  项目位于集美区杏锦路西侧、杏林北二路南侧,租赁物计租面积暂定为84575㎡,暂定2024年6月30日前交付。

  另外,招租公示还要求承租人:

  1、需为上市企业且注册资本金不低于1亿元;

  2.中指研究院“2021中国商业地产百强企业”前20名或连锁百货商场排名前10的运营商 (以Chnbrand2021 年中国品牌力指数连锁百货商场品牌排行榜为准);

  3.在营商业的建筑面积超100万㎡,且至少三个项目经营面积≥8万㎡。

  据了解,杏锦路站商业也就是杏林村站TOD商业配套。(地铁1号线开通,杏锦路站更名为杏林村站,董任站更名为杏锦路站)

  项目用地面积约3.86万㎡,设计总建筑面积约29.28万㎡。其中,地上总建筑面积约20.68万㎡,主要规划为商业、办公、SOHO、公交首末站等建筑,涵盖1栋44层185.5米写字楼、2栋17-18层SOHO等。

  除此之外,同位于杏锦路片区的龙湖天街传来新消息。

  根据网传,集美龙湖天街开始招商,招商手册流出,文件显示,龙湖拟把集美龙湖天街项目打造拥有六大主题业态的社区型MALL,计划于2023年开业。据悉,集美龙湖天街总建筑面积约6万方左右,在2017年年中动工,但随后迟迟没有动静。2023年能否顺利开业还是存在着不确定因素。

  未来杏林村站TOD商业将通过地铁地下通道、地面天桥,与杏锦路站上盖的住宅水晶地铁公元商业、联发时代天境商业连接,形成一个庞大的TOD商业街。可以预见,随着商业氛围逐渐明朗,杏锦路片区的关注度也将进一步提升。

  杏锦路片区是集美新城开发较早、发展最为成熟的板块。

  除了上述商业,还有地铁1号线、五缘实验学校园博分校、英才学校、杏苑幼儿园和小学、诚毅中学、集美湖、园博苑等配套。

  当前,片区内高楼林立,居住氛围比较浓厚。目前有华润橡树湾、园博1号、中航城A区、龙湖春江郦城、IOI园博湾国贸天悦国贸天峯等二手楼盘,房龄都比较新,挂牌均价在3.1-4.4万/㎡。

  近期有多个新房项目水晶地铁公元、中交国贸鹭原、天镜云著、联发时代天境等集中/即将交房。随着交付入住,这个片区的居住人气将更旺。目前,住宅水晶地铁公元有140-150㎡4房在售,均价4万/㎡。

  整体来看,杏锦路片区的住宅、学校、公建、商业等逐渐填满,生活氛围日益成熟,片区内可选择的楼盘也比较丰富,涵盖刚需与刚改多个层面置业者的需求,适合预算较为充足的购房者。

  不过,目前片区周边也有一些厂房、城中村,期待日后可以拆迁,完善城市界面。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40000元/㎡

楼盘地址:中国•集美•地铁1号线•杏锦路站

楼盘电话:400-819-0191 转 240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hastie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