厦门拼团购房110群(154)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21人申请入群

厦门兆翔集泰置业1.26亿竞得集美一商服用地 厦门汽车城二期落地

发布时间: 2022-12-16 09:50:41

来源: 厦门翔业

分类: 国内动态

161次浏览


  根据厦门翔业消息,12月13日上午,翔业集团旗下兆翔临港置业以底价12600万元成功竞得2022JP15地块,这也标志着厦门汽车城二期项目正式落地。

  厦门汽车城二期项目位于集美区北站片区,土地面积约2.8万平方米,建筑面积约3.7万平方米,总投资约3.5亿元。这是兆翔临港置业继厦门汽车城一期、海峡新岸、京华中心、海丝艺术品中心后又一重大项目投资。

  厦门汽车城一期于2019年竣工投入使用,已进驻特斯拉、法拉利、玛莎拉帝、奔驰、福特、丰田、大众、小鹏、高合等19个汽车品牌,是集汽车销售、维修售后、汽车美容、汽车文化推广及物流等为一体,厦门区域规模最大、功能齐全的汽车物流服务中心。目前该项目产业集群发展规模效应显现,产业链面临延伸升级、产业园区面临规模扩展的趋势。

  厦门汽车城二期项目是对一期空间的延续和品牌的补充,二期项目将进一步补强传统汽车品牌,加大新能源汽车品牌引进,完善汽车后市场上下游产业配套服务。打造以汽车贸易展示为主导,带动上下游及配套产业集群发展,融合新能源、新消费、新技术体验,打造产业最聚集、配套最齐全、平台最专业的“海西标杆型综合汽车产业园”,囊括一中心(汽车产业配套服务中心)、两基地(传统汽车基地、新能源汽车产业基地)等功能空间。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23500元/㎡

楼盘地址:厦门北站旁· 离地铁1号线【岩内站】仅约300米

楼盘电话:400-819-0191 转 986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hastie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