厦门拼团购房137群(171)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87人申请入群

地铁1号线杏锦路商业项目成功招商,吾悦广场将进驻厦门

发布时间: 2022-12-29 12:22:37

来源: 楼盘网综合整理

分类: 国内动态

1243次浏览


  近日经公开竞价,地铁1号线杏锦路站配套项目裙楼商业综合体20年经营权被新城控股集团成功竞得。这是厦门轨道集团在与杏林社区签订该项目的分成协议后仅过一个月后,在“招大商、招好商”方面主动出击、精准发力交出的又一份答卷。  

吾悦广场

  杏锦项目是充分利用地铁建设契机,结合紧邻车站的村集体发展用地,由厦门轨道集团与集美杏林社区合作开发的综合体项目,由3幢主楼和裙楼商业构成,项目总建筑面积约28万平,其中裙楼商业约8.5万平。在市、区相关部门大力支持下,今年11月厦门轨道集团与杏林社区签订物业分成协议,并受其委托统一负责裙楼商业的招商运营。

  作为厦门轨道集团一级开发和资源管理平台,集团开发分公司克服疫情反复影响,提前聚焦商业地产头部企业全面铺开招商,组建专班做好项目推介、深入磋商和重点保障,最终将该项目的裙楼商业20年经营权成功招商,这是厦门轨道集团践行“服务高质量发展、提升高品质生活”使命的充分体现,也是集团践行国企担当,助力乡村振兴、提升村集体收益、促进共同富裕的具体实践和重要举措。

  在与杏林社区签订地铁1号线杏锦路站配套项目分成协议1个月后,轨道集团开发分公司克服疫情反复等困难,始终聚焦头部企业,高起点高标准完成裙楼商业综合体统一招商工作。

  未来,新城控股集团将在该商业体内打造厦门“吾悦广场”,这是厦门轨道集团继引入中粮大悦城、新世界K11后的又一大商业品牌,会同目前已引入的宝龙商业,厦门轨道集团将持续系统优化地铁沿线商业布局,不断助力我市消费能级和消费品质提升,进一步提升市民生活品质,助力城市的高质量发展。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40000元/㎡

楼盘地址:中国•集美•地铁1号线•杏锦路站

楼盘电话:400-819-0191 转 240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hastie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