厦门拼团购房136群(245)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67人申请入群

厦门国贸海上鸣樾怎么样?楼盘详情

发布时间: 2024-03-22 09:04:56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楼盘优惠

107次浏览


厦门国贸海上鸣樾这个楼盘很好,地段很不错,交通特别方便,环境适合居住,国企开发的品质比较放心。南向一线湾海/国贸2024岸线传奇新作,建面约130-193㎡海幕天际大宅!

海沧湾十年值此稀缺用地,头排岸线对望滨北鼓浪屿,世界500强国贸岸线新作,藏品级一线湾海寰幕视野。国贸地产,世界500强国贸控股集团核心成员企业,从国贸花园开篇筼筜湖岸,到天琴海再序五缘湾传奇,37载布局全国头排岸线,以执首黄金岸线的雄心,为头排岸线奢宅立序。

海沧湾芯桥头堡约6km稀贵海岸线,十年值此一地,比肩一线的湾区天际线,以不可再生的土地天赋,独领城市资产价值高地。立席海沧湾芯,尽揽东南向湾海天际视野,对望厦门湾区天际线——帝景苑、鹭江道、鼓浪屿人文地标,成就厦门中芯海岸线上的昂贵对望

雄踞海沧大桥桥头堡,地铁2号线(海沧湾公园站,距离约1.2km)极速通达岛内外;尽享厦门中心TOD、华邑酒店、海上世界等顶流生活。

聚合城市高阶菁英,厦⻔双十中学海沧附属学校在侧,自2019年起,年年霸榜岛外第一,区中考质量“六连冠”,优质普高录取率高达40%以上。(数据来源:天眼茶楼;具体招生划片方案以政府每年发布的招生工作意见为准,出卖人对此不提供任何保障和承诺)


拥揽稀缺海沧湾岸线头排,对望鼓浪屿;背靠大屏山郊野公园、海沧湾公园等自然绿地,左右城市自然肌理。 

秉承国贸地产潮首精神,集萃黄金岸线作品经验,同频城市向上的发展意志,以不可再生的土地天赋,不可复制的区位优势,再造城市岸线地标恒产。 

探寻厦⻔人居生活的源点,取法自然链接「海上森屿」顶设理念,起笔岸线人居高定,持续演绎海洋美学,革新时代层峯居住体验。取法自然贝壳与黑珍珠为灵感,以奢华格调打造高定酒店式空间,大师定制迎宾水景观,将海洋曲线融入建筑轮廓,呈现艺术与自然海洋交织下的美学臻境。

对于土地规划的克制亦是对极致作品的追求。东南向倾斜楼栋排布,遵循海洋本色大面积玻璃建筑立面,划新城市天际线,尽藏极致海景。

全国一级物业服务资质单位、物业服务企业品牌价值百强,致力于城市美好空间服务运营,提供五星级物业服务,以客户核心需求为导向,为业主带来尊崇服务体验,赋能品质新生活。

立意时代的领潮作品,从居者的自我苛求考量,匹配高定生活排场,匠造建筑面积约130-193㎡ 海幕天际大宅,敬献岸线封面人居。112632a58a81a737fb652fb2902133e3.jpg3619c5e4f541107a25367befae1ef8ca.jpg3619c5e4f541107a25367befae1ef8ca.jpg1c46b965f0327c88ee898336187f6f4e.jpg

想了解更多厦门国贸海上鸣樾  楼盘优惠政策、活动、房价、户型、配套等信息,在线咨询或免费致电直接联系线上售楼部置业顾问咨询。线上报名可享团购优惠。

参考价格:价格待定

楼盘地址:海沧双十海附旁边

楼盘电话:400-819-0191 转 082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zhangqi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