厦门拼团购房142群(61)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45人申请入群

房产盘点|厦门有哪些新开盘楼盘?哪些新楼盘在热销?

发布时间: 2024-03-27 10:44:18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37次浏览


2024年,虽然各地房产市场整体的热度一般,但厦门仍旧是有一大批楼盘推出新房源或进行加推。而这对于想买新房的朋友而言,无疑是个好消息。据了解,最近厦门各个区域的新开盘情况大致如下:海沧2个,如八方公馆。其中,国贸海上鸣樾、八方公馆等项目是眼下比较值得关注的。 因为这几个楼盘不仅人气高,销量好,而且最主要的是,其整体的实力在厦门房产市场中是非常优秀的,各方面配置都不差,且小区的生态环境营造的比较好,确实比较让人心动。

同时,在厦门购买房产时,我们也不能仅仅因为某个项目新开盘就盲目购买。新开盘项目之间也存在差异,我们需要进行比较和评估。除了价格之外,其他方面也需要考虑。以国贸海上鸣樾、八方公馆等项目为例,它们的绿化率分别为:国贸海上鸣樾的35%、八方公馆的35%,而其容积率则分别是国贸海上鸣樾的2.70、八方公馆的2.60。此外,这些项目的体量也不一样,规划的总户数分别为国贸海上鸣樾的506、八方公馆的687。从这些信息中,我们可以初步判断国贸海上鸣樾、八方公馆等项目的类型。这些因素对于我们做出明智的购买决策具有重要意义。在选择厦门楼盘时,我们可以更加理性,减少不必要的风险和遗憾。

目前来看,厦门房价还是比较稳定的,因此现在买房机会不错。不过,对于新手来说,咱们买房一定要做好相关的知识储备,避免被坑,实在没时间的话,也可以向厦门楼盘网的置业顾问进行咨询。

楼盘名:国贸海上鸣樾
在售户型:130-193㎡4-5居
开盘时间:即将开盘
楼层状况:小区共5栋,五百多户
周边配套:双十海附,海沧天虹商场,大屏山公园等,教育医疗商业交通都已成熟


楼盘名:八方公馆
在售户型:31-44㎡2-3居
楼盘价格:19万元/套
开盘时间:已经在售
楼层状况:2-26层在售
周边配套:项目位处万达广场(距离1.8公里)、和万益广场2大商圈中心,周边学校及医疗设施有锦宅小学,桥头小学,双十中学、和北大培文学校、漳州市第五医院、中山医院、龙池医院等一系列配套,东侧驱车便是通往厦门,生活及各项配套非常齐全。


责任编辑: Margaret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